【每周日本情報排行】05/28:小貓愛搬運軟墊上樓梯失手後兩度回頭再呆掉,日本正式宣佈開關香港台灣遊客免檢,摩斯漢堡搶攻晚餐市場,東京晴空塔10周年市川海老藏在塔頂演出,史上首部寵物專用新幹線登場


Share


【趣聞】倉鼠表演頭頂西蘭花平衡神技!美女主播不斷高呼可愛 (片)

【趣聞】可愛倉鼠頭頂西蘭花平衡神技!這隻倉鼠名為「おから」,6個月大的牠很愛吃,當中最愛是西蘭花,看牠小口不斷地吃,配合胖胖的身型,非常可愛治癒。牠最強絕技是吃東西時頭頂放的西蘭花完全不跌下來,就算小嘴不斷在動都可以保持平衡,搞得美女主播不斷高呼可愛!你也喜歡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旅遊】北海道知床觀光船在海難後首度復活 全力挽回遊客信心 (片)

【旅遊】北海道知床觀光船在海難後首度復活!4月23日發生知床觀光船沉沒海難後,當地其他觀光船公司都自肅停航,一方面派船協助搜索遇難者,一方面加強安全對策,挽回遊客的信心。5月20日大型觀光船「極光號」成為海難後首部出航的觀光船,比原定的首航日延遲了約1個月。

這天早上10時半該船載著約20名遊客出發,沿著知床岸邊航行,為了不影響搜救工作,航程較短沒有到出事的海域,不過也發現野生熊的出沒。船公司的社長也親自乘上這艘船,他對記者表示在悲慘事故後,收到很多客人鼓勵的信,在考慮了很多之後決定再開,他們會真誠地接受失去信用的事實,不讓類似事故再發生,不會讓觀光的燈熄滅。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趣聞】熊本熊將變國寶級帥哥?參加帥哥選拔賽已連過兩關 (片)

【趣聞】熊本熊即將成為國寶級帥哥?「JUNON SUPER BOY」由1988年開始舉辦,是日本最有名帥哥選拔賽之一,過去由此出身的明星包括柏原崇、伊藤英明、小池徹平、平岡祐太、溝端淳平等,然而今年出現一個奇特的參賽者,就是吉祥物界傳奇「熊本熊」。

最近熊本熊開始進行肌肉訓練及進行打扮,因為他參加了「JUNON SUPER BOY」,在超過15000名參加者中他連過兩關,已經晉身只剩150人的第3次審查,因為第3次審查是雜誌讀者投票,以熊本熊的人氣可能得到大量票數,很有機會再過一關,晉身決賽的最後10強,且看這位大叔部長是否可以成為國寶級帥哥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活動】京都北野天滿宮30部藍寶堅尼超級跑車集結接受神社的安全祈禱 (片)

【活動】京都北野天滿宮超級跑車集結為什麼?5月22日在京都北野天滿宮的東門附近出現大量「藍寶堅尼」超級跑車,然後天滿宮的神職人員出來為這些跑車祈福!原來這是因為藍寶堅尼的品牌標記是一頭牛,而牛也正是北野天滿宮的神使,6年前有藍寶堅尼的愛好者感覺這是緣份,委託北野天滿宮為愛車進行交通安全祈禱。

因為疫情影響,這活動是事隔3年再度進行,這天有約30部藍寶堅尼集結,車主都打開車門讓宮司的祈福可以為車子所吸收,同時也成為這些車主年度聚會,一起拍照聊車子。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住宿】雷神巧克力也有主題飯店房間!有趣裝潢多項遊戲美食讓你投入 (片)

【住宿】雷神巧克力也有主題飯店房間!因為疫情關係,日本很多飯店都推出主題房間,增加當地人光顧飯店的意慾,而且越來越特別,繼早前崎陽軒推出「燒賣便當房間」,今次就有「雷神巧克力」!

雷神巧克力1994年誕生,推出過無數口味,在台灣也有相當人氣。因為當年是由該品牌在豐橋工場的職員開發,故此和發源地豐橋市內迎接開業25周年的「豐橋ASSOCIA飯店」合作,將於6月推出主題房間,由媒體率先參觀。首先房間內床墊及枕頭都有該巧克力的包裝,牆上有各代雷神巧克力的發展,窗邊還有各隱藏版的雷神包裝。

特典方面入住時可以玩小遊戲,盒內有各口味的雷神巧克力,一手抓到多少就拿多少,另外房內有問答遊戲,更提供超罕有的「吐司專用雷神巧克力」,讓你塗在吐司上享用。飯店設有兩個雷神巧克力特別房間,6月1日至8月31日限定,感興趣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66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