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和歌山「和歌祭」400周年盛大舉行!松平健以德川吉宗扮相騎白馬登場 (片)


Share


【活動】和歌山「和歌祭」400周年盛大舉行現場!在和歌山市舉行的傳統活動「和歌祭」每年5月舉行,是當地「紀州東照宮」的大祭,該神社是德川賴宣為供奉父親德川家康而修建,現時兩父子一起供奉,建築風格和同樣供奉德川家的著名「日光東照宮」相同。和歌祭1622年開始舉辦,前兩年因為疫情關係規模縮小,今次疫情稍退加上是400周年,於是完全復活。

5月15日早上8時左右,神轎從紀州東照宮出發,經過長長的樓梯後在和歌山市遊行。當中高潮是演員松平健的參與,他由1978年至2008年主演時代劇系列《暴坊將軍》,30年間都演江戶幕府第八代將軍德川吉宗,可說是螢幕上德川家的代表人物,他這天以將軍裝束騎上白馬參加巡遊,沿途向市民揮手,有女性觀眾表示他非常帥氣閃閃生輝,也有人說400年祭非常盛大十分高興。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22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