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永野芽郁TBS初主演《騎著獨角獸》當年輕CEO和拍檔及大叔共譜三角戀


Share


【日劇】05/17:永野芽郁TBS劇集初主演,《騎著獨角獸》(ユニコーンに乗って)中她將演年輕的女性CEO,在工作和戀愛上奮鬥,是一部大人的青春劇。故事講述成川佐奈(永野芽郁)自小家境清貧,無法得到滿足的教育環境,加上不適應學校生活,高中畢業後就開始自學,年僅23歲就成立教育初創企業「Dream Ponny」。

該企業以手機教育軟件為主打,目標是在10年內成為「獨角獸企業」,即估值10億美元以上的非上市企業。公司成立後就急速成長,但來到第3年仍一直無法展開新的服務,每天都為了銷售和技術方面而煩惱。佐奈不擅長撒嬌及依賴他人,遇到困難總是忍耐,而且也無法兼顧戀愛和工作,最後總是以工作為優先。和她一起創業的須崎功一直暗戀著她,但她一直沒有留意到。

之後某天一位和初創公司感覺完全不同的中年大叔小鳥智志轉職過來,成為佐奈的部下。最初佐奈和他保持距離,但因為他有著豐富的經驗和提出有用的建議,讓佐奈漸漸和他親近。另一方面因為小鳥的出現,須崎長年隱藏對佐奈的戀心漸漸抑制不住,讓整支工作團隊陷入崩潰危機。對於突如其來的工作及戀愛麻煩,佐奈會怎樣解決?她的獨角獸夢想能否實現?

永野芽郁表示火10對她及對觀眾來說都是很期待的劇檔,能演出感到高興,也對於能和個性豐富的演員共演而開心。她演的佐奈會從自身經歷訂定目標,並為了實現而付出一切努力,最初看劇本時覺得她是個充滿能量的人,她也想佐奈身上得到力量,以這部工作和戀愛都率直面對的青春故事度過這個夏天。編劇大北遙就說在寫劇本前採訪了許多初創企業,被立志改變社會,不怕變化和失敗的創業家們深深感動,期待永野會如何演出感情豐富、平易近人的新世代CEO。

編劇大北遙之前在富士月9寫過有口碑成績不錯的《X光室的奇蹟》及《Night Doctor》,導演有《天國與地獄》青山貴洋,《Invisible》的棚澤孝義及泉正英。《騎著獨角獸》7月份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5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