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竹野內豐山田孝之雙主演《唱歌的六個女人》被忠於慾望女性監禁玩弄


Share


【日影】05/12:竹野內豐山田孝之雙主演《唱歌的六個女人》(唄う六人の女),故事講述兩個男人萱島(竹野內豐)及宇和島(山田孝之)有著完全相反的性格,因為車子的事故而迷失在美麗的村莊,當他們醒來時,發現自己被住在村莊的6個美麗但奇妙的女人所監禁,2人也開始被這些忠於慾望跟隨本能行動的女性所翻弄,在日本的原始風景中,帶來一部懸疑又妖豔的美麗電影。

這是竹野內及山田在2011年《太平洋的奇跡》後11年來首度共演。竹野內豐表示,對於與導演石橋義正首度合作感到相當期待,很好奇他在這部作品會如何發揮其獨特的感性,會和他及山田合力製作一部有趣的電影。山田孝之則說感到相當幸福,2020年12月14日他與石橋導演相隔10年再見,對方還邀請他出演下一部作品,當時未有立即答應,但數天後在街上遇上10年沒見的竹野內豐,因為這樣的緣份讓他決定演出。

《唱歌的六個女人》2023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1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