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濱邊美波當晨間劇女主角!在《爛漫》演神木隆之介的堅強妻子


Share


【日劇】05/12:濱邊美波當晨間劇女主角!神木隆之介主演2023年度前期晨間劇《爛漫》(らんまん)公佈,主角槙野萬太郎(神木隆之介)的妻子壽惠子將由濱邊美波演出。

故事講述槙野萬太郎是高知富裕商家的獨生子,個性開朗體弱多病,但在知道植物的魅力後,就集中投入到無視四周。他因為每天都在山上步行看花草,身體也健康起來。入讀藩校後他不斷吸收西洋學問,但之後他發現學校教育水平太低而決定退學,到東京看博覧會後決意要了解日本所有植物,成為東京帝國大學植物學教室助手,最終努力編寫日本首本植物圖鑑,成為「日本的植物學之父」。

今次新公佈的濱邊美波演的壽惠子在東京下町和母親一起經營菓子屋,與萬太郎命運邂逅之後戀愛並結婚,因為丈夫把金錢投入於植物研究,她一直苦於家計,最終以驚人的方式解救家庭危機。在此當中他與萬太郎及孩子們建立貧窮但開朗美滿的家庭。

濱邊美波表示很高興能演出晨間劇,這劇檔歷史悠久,爺爺奶奶、爸爸媽媽都十分愛看,她也很開心能和仰慕已久的神木隆之介一起共演。因為太過幸福,讀企劃書時手一直在抖,在與編劇長田育惠討論後,她希望能把壽惠子詮釋成盡責的妻子,及像植物一樣根扎得深的堅強女性,更希望能為觀眾帶來笑容,會為此而努力,現在已很期待2023年的春天。

《爛漫》預定2023年4月NHK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8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