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在雨中消失的向日葵》佐藤隆太參演當失蹤女孩父親與室剛關係糾纏


Share


【日劇】05/12:室剛主演《在雨中消失的向日葵》(雨に消えた向日葵)公佈佐藤隆太參演。故事講述一名小學5年級女生石岡葵失蹤,現場只留下她的一把雨傘。警部補奈良健市(室剛)行事冷靜對工作充滿熱誠,然而從不讓人窺探他的內心,他來到現場看到葵的父親和分居中的母親十分緊張,讓他想起妹妹真由子過去被暴徒襲擊的傷痛,因為無法守護妹妹而後悔的他,帶著執念進行搜查,無論如何都要找到葵。

今次新公佈的角色是由佐藤隆太演出失蹤少女葵的父親石岡征則。他是個工作狂,目前與妻子及女兒分居並進行離婚調停。在葵失蹤後,征則投入所有心力尋找女兒,然而在搜查陷入膠著之時,媒體對於受害者的報導,還有世人的誹謗中傷都讓他飽受壓力,但他仍然堅信女兒沒事繼續搜尋。面對這樣的征則,奈良和他的感覺重疊起來,讓二人之間的關係及心境漸漸出現變化。

這次是佐藤隆太繼8年來首演WOWOW連續劇,他表示收到演出邀請後看了原作,覺得故事發展十分吸引,不斷翻頁一口氣就看完,對於能參演這作品覺得是作為演員的喜悅。雖然內容令人心痛,但大家同時也會從絕不放棄的執念及家人的羈絆中,獲得強大的力量。他他一直很想和室剛共演喜劇,雖然今次是演了完全相反的作品,但會和他打造緊張又刺激的現場。

《在雨中消失的向日葵》7月24日WOWOW日10首播,全5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2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