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大阪通天閣巨型滑梯正式開業首天直擊!慘叫10秒鐘直衝地面 (片)


Share


【玩樂】大阪通天閣巨型滑梯正式開業首天直擊!早前為大家報導過大阪通天閣的巨型滑梯「TOWER SLIDER」的試玩,5月9日正式開業,早上舉行了剪綵儀式,同時也吸引了很多人搶先來玩,營業前已有50人排隊,最早的人來自九州宮崎市,深夜1時已經來到。

影片可以看到大人小孩拿著滑墊走上樓梯,戴上頭盔睡上滑墊,然後由工作人員一推,發出10秒慘叫聲後就來到地面。排頭位的人表示很期待今天的到來,玩完覺得很高興十分投入。通天閣觀光社長也表希望這滑梯可以成為大阪在疫情後的觀光起爆劑。「TOWER SLIDER」每次遊玩1000円,中小學生半價,只限身高120公分以上及體重100公斤以下的人玩,會是你下次去大阪必玩之選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38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