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漂亮「花筏」遊客投下5000朵花親手製作!筑波牡丹園現場美景 (片)


Share


【景點】漂亮「花筏」遊客投下5000朵花親手製作!茨城縣筑波市的「筑波牡丹園」在5月7日開始了「花筏」景點,在園內的水池中放上一個個竹筏,把附近農家種植未能配合出貨時期而剩下的芍藥花放在筏內,形成一個個以紅色及粉紅色的花組成的鮮艷圖案。5月6日進行製作時還邀請了遊客把花投下,總共投下約5000朵。

花筏會連續三個星期六日公開,下星期會增加白色和粉紅色,再下星期則加入黃色,讓花筏更加漂亮,如果大家明年春天想去東京近郊賞花,這是一個理想的地點!筑波牡丹園是全世界最大型的牡丹花園,東京駕車前往只需45分鐘,乘電車再轉巴士則需約1.5小時。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80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