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宮崎あみさ以149公分嬌小美少女形象進軍特攝劇帶來混血漂亮性感 (43P,片)


Share


【寫真】05/06:宮崎あみさ嬌小混血偶像性感登場!19歲的她父親是日本人,母親是緬甸人,小時候住在緬甸,之後她回到日本,在咖啡店打工時候被同事邀請加入偶像團「LoveLink」而出道,該團2020年2月解散後,她加入同事務所另一女團「Mystear」,同年打入「制服COLLECTION」的決賽,之後偶像及寫真雙線發展,到了2022年1月從偶像團畢業,3月在特攝劇當敵方幹部,為宣傳她近期寫真曝光率大增。她只有149公分身高,外表是標準日本美少女再加大眼睛,加上有幾分似廣瀨鈴,值得你留意!

※ 「日本寫真報」Facebook 專頁已經開設,請讚好追蹤,第一時間接收清涼治癒更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561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