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伊織萌化身「戀上換裝娃娃」登場完美演繹熱門動畫性感Cosplay服 (44P,片)


Share


【寫真】05/05:伊織萌(伊織もえ)化身「戀上換裝娃娃」性感登場!她作為僅次於Enako的Cosplayer出身寫真女優2號人物,雖然近年轉攻傳統寫真,但性感Cosplay照仍然是主力,當週刊有熱門作品出現,就會邀請她來Cosplay該作品的人物增加話題性。剛於1月播放的熱門動畫《戀上換裝娃娃》因為是以Cosplay為主題,必須找她出手,於是她就為 Cosplay 專門雜誌拍了一輯特集,完美全現該作女主角Cosplay過的角色,包括超曝露到女主角不敢穿的衣裝,來看看「戀上換裝娃娃」的3次元版吧!

※ 「日本寫真報」Facebook 專頁已經開設,請讚好追蹤,第一時間接收清涼治癒更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480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