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MF GHOST》第2支PV主角及紅色86首度出擊EUROBEAT音樂熱血登場 (片)


Share


【動畫】05/05:《MF GHOST》(MF ゴースト)公開第2支PV!該作由《頭文字D》重野秀一原作,也是《頭文字D》的正統續篇,內容講述《頭文字D》後二三十年的未來世界,所有汽油引擎汽車停產,取而代之的是電動車及氫燃料車。但日本誕生以市區山路和高速公路作賽道的賽事「MFG」,參加的都是汽油車,英國知名賽車學校畢業的19歲英日混血兒片桐夏向,為了某個目的也來到日本參加了MFG,為MFG帶來新的衝擊。

第2支PV「EUROBEAT篇」重點就是音樂,因為《頭文字D》動畫的一大賣點就是以「SUPER EUROBEAT」作背景音樂,今次的PV也使用了EUROBEAT,能讓大家再度燃起當年對頭文字D的熱情。內容方面有主角駕駛的火紅色86出戰,也有GT-R、AUDI等對手登場,使用了3DCG,比當年《頭文字D》進步很多,車後有空拍機緊緊跟隨進行直播。最後主角片桐夏向首度在動畫現身。

《MF GHOST》由Felix Film製作,2023年播放預定。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451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