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東京最新潮流「無酒精酒吧」!SUNTORY Asahi為追求健康乾杯市場開新店 (片)


Share


【飲品】東京最新潮流是「無酒精酒吧」!說起居酒屋的常見光景,就是酒和美食的配合,這家也是一樣,燒餃子配啤酒,煮牛筋配紅酒,然而當中有一點點分別,店的暖簾寫上「のんある」,代表「Non-Alcohol」,即無酒精!這是SUNTORY在東京站一番街開的新店「のんある酒場」,4月28日開始限定營業。此外Asahi也會於6月30日在澀谷開「SUMADORI-BAR SHIBUYA」,主打0%至3%的「微酒精」飲品。

會出現這店的原因和疫情有關,在疫情爆發後,因為大家無法外出喝酒,於是日本人的酒類消費大減,每個家庭每年消費額由6萬多円減至5萬円,另一方面無酒精飲品市場向好,每年上升下2021年更是爆升至突破4000萬箱,當中原因包括想乾杯但要駕車,無酒精飲品有那個氣氛但不會醉,也有人說長期在家工作,為了身體還是不想喝太多酒精。你也要跟隨加入無酒精行列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29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