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東京站新美食街「GRANSTA 八重北」率先介紹!漢堡排鰻魚飯餃子蛋糕連發 (片)


Share


【美食】東京站新美食街率先介紹!東京站近年進行翻新,之前已為大家介紹過不少新開的設施,今次有「GRANSTA 八重北」,4月27日有13家店舖開業,最終會有45家,將成為東京站內最大的美食街,在這裡為大家直擊數家名店。

首先有神田的法國小館「石川亭」,名物是加入高麗菜的漢堡排,先煎好再放入焗爐,最後淋上法式多蜜醬汁就成,切開有飽滿的肉汁和高麗菜的爽口感非常美味,午市套餐賣1480円。

另外有來自名古屋的「鰻魚四代目 菊川」,由由90年歷史的鰻魚批發商經營,選用每個時期最適合蒲燒的國產鰻魚,以不先蒸直接烤的關西風「地燒」製作,表皮脆口內裡軟滑,名物「蒲燒一本重」售4980円,長盒內有一整條鰻魚,女記者吃到一臉幸福。此外更可以透過玻璃直接欣賞職人烤鰻魚的過程。

接著是老牌中國料理店「天津飯店」,該品牌多年來都在東京站開店,但今次改以餃子專門店的方式再起,由獲中國特級點心師資格的料理人手工包餃,使用四季的不同食材製作超過100款餃子,上菜時羽根非常脆,餃子本身皮薄餡多,看起來很好吃。

最後是女性大愛的鮮果甜店「果實園 LIBRE」,每天都從蔬果市場購買時令的水果製作蛋糕,看橫切面已經覺得很美味。下次大家來到東京站,記得去「GRANSTA 八重北」吃你最愛的美食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56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