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七人的秘書》電影化!木村文乃 廣瀨愛麗絲 江口洋介再戰雪山洋館 (片)


Share


【日影】04/25:日劇《七人的秘書》(七人の秘書)決定電影化!該作於2020年10月播出,平均收視14.5%,結局最高達16.7%,是近年成績最好日劇之一,內容講述7個表面是無名秘書的女性,實際上各自擁有特別的技能,在不為人知的情況下打倒惡人拯救弱者,作為「影之軍團」活躍,有如現代版的「必殺仕事人」。

今次電影版將會原班人馬上陣,包括木村文乃、廣瀨愛麗絲、菜菜緒、沈恩敬、大島優子、室井滋、江口洋介。木村文乃表示,在拍攝日劇時大家說過如果有續篇就很好,想不到會是電影。今次的動作場面會是日劇版的3倍,也有很多規模龐大的場面,相信觀眾會看得很高興。因為拍攝現場氣氛很好,能向大家呈現威力升級版的七人秘書,敬請大家期待。

同時公開特報影片,可以看到7人秘書的下一個任務是在被大雪封閉的深山洋館,大家都盛裝出席似是社交宴會,同時有動作場面及搞笑內容,到底會有怎樣的發展?《七人的秘書 THE MOVIE》10月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2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