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梨泰院Class》日劇版《六本木Class》落實!竹內涼真獨特髮型曝光


Share


【日劇】04/25:韓劇《梨泰院Class》日劇化傳聞終於落實!2021年9月為大家報導過人氣韓劇《梨泰院Class》將改編成日版(詳見下方連結),在4月25日終於落實,和傳聞一樣由竹內涼真主演,並名為《六本木Class》(六本木クラス)。

《梨泰院Class》韓版故事講述主角朴世路雖然學歷低但絕不向惡勢力低頭,不會輕易妥協。他曾經犯罪入獄,出獄後仍無法放下爸爸懷疑被人殺死的憤怒,在首爾熱鬧地區梨泰院開始做生意,用他辛苦工作多年賺來的錢,解決昂貴的權利金和保證金,在梨泰院開小酒館,對抗大財閥勢力,一步步向上爬,目的是向殺父仇人復仇。此作是2020年最熱的韓劇,在韓國以至日本亞洲捲起熱潮。

今次日劇版把舞台搬到日本,內容講述主角宮部新(竹內涼真)在全國最大餐飲企業「長屋控股」繼承人引發的事件中陷入絕望的深淵,對方以強大的櫂力讓事件被抹消,為了讓他贖罪,宮部將和夥伴同心協力,以父親所教導「要保持及貫徹信念」的想法,把復仇的路上進發。

竹內涼真表示,決定主演此劇時感到驚訝,因為《梨泰院Class》很有話題性,他看過也是一部優秀的劇集,把舞台換成東京翻拍而選他當主角感到光榮,會全力以赴。他演的宮部新個性特別,有時會撒嬌,有時候會毫無保留地爆發情感,十分有魅力。關於髮型他說原著和韓劇版朴叙俊的髮型都令人印象深刻,討論過程中有人提議髮型完全一樣,有人提議剃光頭,經過多次相談才決定採用現時這個髮型。希望和其他演員建立良好關係,這是演出此作最重要的關鍵。

漫畫原作者趙光真也為了今次日劇化而畫了賀圖,他說對於自己的作品翻拍成《六本木Class》感到高興又期待,並希望工作人員們能平安健康地完成拍攝。他和韓劇版的導演金成允都會參與今次日劇版的製作。該劇將於六本木進行大規模拍攝,成為日劇的異例。《六本木Class》7月份朝日木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8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