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東京鐵塔新設施「RED TOKYO TOWER」好玩直擊!新感覺運動恐怖VR體驗 (片)


Share


【玩樂】東京鐵塔新設施「RED TOKYO TOWER」好玩直擊!「RED TOKYO TOWER」位於東京鐵塔3樓至5樓,4月20日正式開業,主打超過20項最新電子運動及娛樂設施,男女老幼都能享受,就由朝日電視台帶大家了解一下吧。

首先有「新感覺運動」,看似普通的攀牆運動,但使用投影來製造會移動的障礙物,碰到的話就有觸電的效果立即出局,隨著難度上升,障礙物限制更大,看記者試玩的確有難度。另外有新型的步行至VR裝置,在原地踏步就有步行的效果,遊戲是到不同小鳥居取得鎖匙逃出大宅,一邊避開怪物一邊解謎,還有突然驚嚇的場面,看起來很好玩,記者說比鬼屋更可怕。

此外還有充滿繽紛光影效果的活動舞台,給專業賽車手訓練的賽車模擬器,更有最新型的電競PC,喜歡玩樂的朋友,這是你下次去東京必玩之地!營業時間每天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收費平日3小時2800円,你有興趣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99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