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寺島忍 豐川悅司 廣末涼子共演《那裡的鬼》已婚作家肉體及心靈出軌


Share


【日影】04/21:寺島忍及豐川悅司雙主演,廣末涼子共演《那裡的鬼》(あちらにいる鬼),井上荒野同名小說改編,故事講述人氣作家長內晴美(寺島忍)在巡迴演講的旅行中,和戰後派代表作家白木篤郎(豐川悅司)發生肉體關係,另一方面篤郎的妻子笙子(廣末涼子)知道丈夫愛對其他女人出手,以默認的方式讓夫婦維持平穩的生活。然而晴美和篤郎之間的關係不只在肉體,還透過書寫成為無可替代的重要存在。

原作改編自真人真事,晴美的原型是小說家瀨戶內寂聽,篤郎的則是作者的父親井上光晴,在小說中深入描寫他們二人與母親的三角關係。寺島忍表示說拍攝延期了數次,她在等待開拍的過程中,不知不覺就到了瀨戶內寂聽得度的年齡,很期待能再次和導演廣木隆一及豐川悅司合作。豐川悅司形說晴美和篤郎雖然都有自己的家庭,但還是無法自拔地像磁石那樣互相吸引,只能凝視、依賴對方,而他們的家人也只能繼續依賴這樣的他們,而會變成這樣的理由,只是因為他們都是文化人。

《那裡的鬼》11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8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