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田中圭主演《HAW》失意男與大白狗過著充滿溫柔暖意的時光 (片)


Share


【日影】04/20:田中圭主演《HAW》(ハウ)首次與狗本格初共演。改編自齋藤博的小說,故事講述主角赤西民夫(田中圭)是市役所職員,因為被未婚妻甩掉,人生跌落谷底,於橫濱空虛的渡過每一天。之後他遇上被主人拋棄的大白狗而決定領養牠。牠不會像一般狗那樣吠叫,只會發出「HAW」聲音,於是民夫為他取名「HAW」,最初HAW讓他有很多困惑的地方,但漸漸二人之間建立了羈絆,成為無可替代的存在。

田中圭表示,他出生時家裡已經有養狗,狗對他來說是最親近的存在,因此很高興能演出此作。這次是他第一次和動物本格共演,對手的演員狗 Beck 一舉一動都非常可愛,加上是純白色,就像純潔的天使。拍攝過程中和牠有幾個心有靈犀的瞬間,感受到活潑的小狗愛著自己信任自己,讓他嚐到被依賴的感覺,相信這部作品一定會讓很多養寵物人士有所共鳴。

首度公開的特報影片,以HAW在路上向民夫飛撲,讓他一臉幸福開始,之後民夫為牠洗澡把他弄濕,在散步及在家中都過著充滿溫柔暖意的時光。只是最後的畫面中屋內不見了HAW,民夫悲痛落淚說「真的分開了」,文字寫上「以為會一直在一起」,旁白則說「然後,想再一次和你見面」,感覺會是一部感人的作品。

《HAW》8月1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8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