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濱田龍臣伊藤淳史共演《武士成為麥當勞店員》戰國武士愛上漢堡為此打工


Share


【日劇】04/20:濱田龍臣及伊藤淳史共演《武士成為麥當勞店員》(武士が、マックで店員になった件。),故事講述主角太田信中(濱田龍臣)夢想成為公務員,但現在過著普通的求職人生,某天他遇上自稱來自戰國時代,喪失記憶連名字也不知道的武士(伊藤淳史),於是帶他回家。然而這位武士好奇心旺盛,吃了一口漢堡後深深著迷,於是決定和信中一起在麥當勞打工,一直想過平穩人生的信中,每天都被這位武士耍弄,但過著熱鬧的日子,更從中產生友情。不過武士回復記憶的關鍵是意外的東西,到底他的真正身份為何?

濱田龍臣表示,這部作品的名字有很強衝擊感,對於未來感到迷惘的觀眾可以得到勇氣及力量,他演的信中是個現代年輕人,相信有很多人會和他有共鳴。他自小就從事演藝工作,從來沒有打過工,透過這次的演出讓他體驗到普通20代男生就是這樣。另一方面伊藤淳史就說非現實的故事和現實中大家都喜歡的麥當勞融合,對此感到興奮,他演的武士會說外來語,很輕易地適應現代社會,能做出不是每個人都能輕易辦到的事,會帶著這樣的意識去演出。

其他角色包括綱啓永演明朗人情味濃厚的打工大學生羽嶋英世,網紅なえなの演天真的女高中生德川依繪琉,Ike Nwala日非混血的工業系大學生愛德華德八助,佐藤真弓演很熟悉社交網絡的主婦前田惠壽,Dandy坂野演很愛時代劇的店長。

《武士成為麥當勞店員》5月17日深夜0時25分關西電視首播,全3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1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