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鬼滅之刃》聲優花江夏樹擔當《尊貴一族》旁白以深山家僕人身份解說


Share


【日劇】04/18:《鬼滅之刃》聲優花江夏樹將擔當日劇《尊貴一族》(やんごとなき一族)的旁白。在《鬼滅之刃》演主角竈門炭治郎而人氣爆升的他,之前已在《Oh! My Boss! 戀愛在別冊》等日劇演出,今次他將以故事舞台深山家仕奉者的角度出發,引導觀眾帶出這一族豪華絢爛又莊嚴的樣子,還有當中的神秘異樣,成為觀眾和故事之間的架橋。

這是花江首次參演富士劇集,他表示設定為深山家的僕人,首先覺得那裡的世界很不同,最初的旁白會有覺得主角佐都(土屋太鳳)是笨蛋的感覺,但隔著故事發展會漸漸變得支持她。在收錄旁白時看了劇集的實際影像,覺得大家和角色形象很配合,就如從漫畫飛出來,很希望早點看到最後,請觀眾也一起期待。

《尊貴一族》4月21日富士木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0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