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田龍平主演《鵜頭川村事件》當醫生被困深山村落捲入村民的瘋狂恐慌


Share


【日劇】04/15:松田龍平主演《鵜頭川村事件》,櫛木理宇同名小說改編,故事講述醫生岩森明(松田龍平)為了尋找失蹤的妻子,帶著女兒前往妻子的故鄉鵜頭川村,在那裡滯留時遇上豪雨,山泥傾瀉讓該村陷入孤立狀態,更因為沒有電波無法與外界聯繫。這時一名年輕人被殺,讓村中出現不安感。之後連續發生殺人事件,疑心暗鬼的村民漸漸暴徒化。

岩森因此被捲入村莊深根深柢固的風俗、權力鬥爭及世代對立中,他在陷入恐慌狀態的環境中是唯一能保持平靜,也以醫生的立場和不同的村民交流。同時與其妻子的下落有關的新線索終於出現。到底在這絕望的村落中,他們能否保護其所愛之人,並取回家族的羈絆?

松田表示他演的岩森作為外來人,是唯一可以透過客觀視角看待那村子一切的人。演出時被村民們的瘋狂所包圍中,他一直提醒自己不要被這股瘋狂所吞噬。但在不斷被捲入各種事件的過程中,他自己的瘋狂也漸漸地浮現,是他演出時特別有趣的地方。大家都被村子特有的規則所囚禁,作為醫生的他和村民的距離感很有趣,和導演討論後,帶著這個距離感意識去演出。

導演為《第22年的告白》的入江悠,這是他和松田在2011年WOWWO劇《同期》後11年來第2度合作。《鵜頭川村事件》8月份WOWOW播放,全6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6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