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本潤《怎麼辦家康》山田孝之演服部半藏!廣瀨愛麗絲當家康側室


Share


【日劇】04/15:松本潤主演《怎麼辦家康》(どうする家康)公開新共演者名單,最注目是山田孝之演服部半藏!他在今次古澤良太的設定中是伊賀出身,經常被人錯認為忍者,他本身自覺是個武士,雖然有很多自尊心但不擅和別人溝通。他被命令派出伊賀忍者進行間諜活動,但不時會失敗。

此外有德川家康(松本潤)身邊的重要成員,包括管理各有個性家臣的酒井忠次(大森南朋),戰國最強武將之一但不擅應付女性的本多忠勝(山田裕貴),被家康發掘才能但為人自我又冷酷的貴公子榊原康政(杉野遙亮),在激盪時期支持家康,以幽默的行動治癒他人的家康側室於愛之方(廣瀨愛麗絲)。

另外有四天王之一的井伊直政(板垣李光人),對德川非常忠義的鳥居元忠(音尾琢真),自稱色男但很會照顧別人像大哥的大久保忠世(小手伸也)。自幼就和家康一起同甘共苦的平岩親吉(岡部大),支持松平家再興的長老鳥居忠吉(尾形一成),家康最信賴的常識人石川數正(松重豐)。

《怎麼辦家康》2023年1月NHK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5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