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isible》高橋一生、柴崎幸 2022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這是高橋一生首次主演TBS連續劇,他表示看過劇本後,知道這是他至今沒有演過的角色,所以對這部作品感到非常興奮,也很期待演出志村這個角色。這次他也會挑戰動作戲,因為自己已經41歲會有點擔心,但會好好努力不讓自己受傷。他過去曾和柴崎多次共演,能和她演對手戲感到很安心。這是一部每週都有期待的動作戲和心理戰的有趣作品,敬請大家留意。

柴崎幸就說這是沒有原作的劇,因為角色是原創,和工作人員交換意見後構築這個角色感到非常快樂,只是外表已經進行了多方面的嘗試,配合對手的演技會漸漸出現變化。很久沒有和高橋一生合作,他的氛圍及演技都是天才級數,讓她十分安心,現在已很期待拍攝。一般來說正義和惡都是黑白分別,但有時黑白會倒轉,本質變得相反,而這劇就會描寫正義與惡當中隱藏的部分。

桐谷健太表示,拍攝現場的氣氛很柔和,導演讓現場變得出色,而他也會十分期待猿渡這角色的變化。他過去曾和高橋一生多次在日劇和綜藝共演,和柴咲則是《安堂機器人》後9年來首度共演,因為有這二人,讓他很期待作品會有怎樣豐富的色彩。作為原創劇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會變得怎樣都讓人緊張興奮,希望能讓觀眾在週五品嚐良好的刺激感,以新的感覺迎接週末。

劍心評論

TBS作為當今日劇第一強台,陣容強大是指定動作,雖然本作不及日9那樣有五個主角級,但有兩個一線主角壓陣,也是本季最星級的劇集之一。而且兩位主角都有突破,高橋一生過去多演斯文精英,就算是《天國與地獄》都是高智慧罪犯,今次演不修邊幅的黑警形象很不同,讓人期待他如何演出狂野暴力的感覺。

柴崎幸只是那一頭金髮已經很吸引,看預告片她充滿智慧和神秘感,似乎能把高橋玩弄於鼓掌之中,也是她過去沒有演過的類型,十分期待她和高橋之間會產生怎樣的化學作用。至於其他演員主打實力派,原田泰造及桐谷健太都是擅演有性格配角的好演員,此外本身是偶像的有岡大貴及模特兒出身的堀田茜,也以沉實的形象示人,看來劇組要的是安於本份的配角,賣點集中於兩位主角。

非一般的刑事劇拍檔近年很常見,但多數都是一個刑警加一個其他領域的專才,柴崎幸代表作之一《神探伽利略》也是這樣。刑警和罪犯合作,以黃金檔來說很罕見有新鮮感,讓人期待這個立場完全敵對的組合會有什麼火花。不過看故事設定相信劇情會很大路,估計又是哪一位看似是白的重要角色,就是3年前殺死主角拍檔的兇手之類。

這讓我想起同檔之前的《MIU404》,如果是野木亞紀子編劇的話就會更讓人期待,但今次是泉吉紘,他經驗非常豐富,他的作品長年都是四平八穩,不會爛但也不會很出色,今次用上獨特的設定會否有突破?個人覺得還是不要期望太多,劇本身合格再加一些亮點已經不錯,還是主力看兩大主角的鬥法吧。

個人推介:8/10
收視預測:10-13%

預告影片

《Invisible》首支預告片

《Invisible》15秒劇情預告片

《Invisible》30秒預告片

《Invisible》3分鐘超長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485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