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清野菜名松坂桃李《心之谷》公開特報帶出吉卜力同名動畫10年後的故事 (片)


Share


【日影】04/13:清野菜名、松坂桃李主演《心之谷》(耳をすませば)公開特報影像。原作是柊葵於1989年創作的漫畫,1995年由吉卜力工作室的近藤喜文改編成動畫電影,講述14歲喜歡閱讀的月島雫,及15歲以小提琴名匠為目標的天澤聖司之間,因為圖書借閱卡而發展出的青春愛情故事,今次真人電影就以原作10年後為舞台,帶出二人成長後的夢想和回憶。

30秒特報中一開始就是10年前的故事,中學生的雫及聖司因為圖書借閱卡而作命運邂逅,並在夕陽下作出約定。10年後雫(清野菜名)收到聖司(松坂桃李)的信感到快樂,聖司則在拉提琴,及在山上眺望著義大利的風景。此外還可以看到原作重要角色貓男爵,聖司祖父經營的地球屋等元素,最後則有1995年動畫版雫的聲優本名陽子說出片名。

《心之谷》10月14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0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