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鋼之鍊金術師 完結篇》角色版預告15名主要角色強勢登場展開激戰 (片)


Share


【日影】04/13:《鋼之鍊金術師 完結篇》(鋼の錬金術師 完結編)公開角色版預告片,15名主要角色都在這支影片中登場及作出介紹,一開始就是愛德華(山田涼介)及阿爾馮斯(水石亞飛夢)的艾力克兄弟和敵人進行鍊金術對決,之後有溫莉(本田翼)遇上斯卡(新田真劍佑)打算為父母報仇,接著來自新國的姚麟(渡邊圭祐)及蘭芳(黑島結菜)狙擊著賢者之石。

之後舞台轉至戰場,羅伊馬斯坦古上校(藤岡靛)繼續放火,莉莎中尉(蓮佛美沙子)追隨著他,馬休准校(佐藤隆太)出現在當年伊修瓦爾殲滅戰的戰場。亞力士路易阿姆斯壯少校(山本耕史)大秀肌肉,他的姊姊奥莉薇米拉阿姆斯壯少將(栗山千明)坐鎮北方要塞。然後上集已登場的人造人恩維(本鄉奏多)再現,大總統金格布拉德雷(館廣)拿雙刀霸氣登場,壓軸是「父親」馮霍恩海姆(內野聖陽),還有來自真理之門的另一個愛德華。

《鋼之鍊金術師 完結篇 復仇者斯卡》5月20日公映,《鋼之鍊金術師 完結篇 最後的錬成》則為6月24日。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9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