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香取慎吾主演《狗也不吃但查理會笑》與岸井雪乃共演吵架夫婦


Share


【日影】04/12:香取慎吾與岸井雪乃新片共演夫婦!《狗也不吃但查理會笑》(犬も食わねどチャーリーは笑う)以「狗也不吃」的片語作梗,意指夫婦吵架這無聊的東西連狗都不會要。電影故事講述田村裕次郎(香取慎吾)和妻子日和(岸井雪乃)結婚4年,某天裕次郎發現日和在社交網絡發表一系列「老公死亡筆記」的文章,夫婦因而產生摩擦,而當中會笑的是他們飼養的貓頭鷹查理。

這是香取慎吾3年來首度演出電影,他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和導演編劇市井昌秀及岸井雪乃合作,感嘆認識的人在看不到的地方寫自己的事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這部的確是喜劇但會讓人流淚。岸井雪乃則說雖然不知道真正的夫妻是什麼感覺,但看著父母就覺得是個奇妙的關係。想到自己以後可能也會經歷這種相處模式,演起來就特別有趣。

《狗也不吃但查理會笑》9月份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3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