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水崎綾女日劇連發中事隔10年再推出寫真集挑戰火辣性感 (41P,片)


Share


【寫真】04/11:水崎綾女事隔10年再推出寫真集挑戰火辣性感!32歲的她2004年參加HORIPRO的選秀比賽得獎入行,因為在平成元年出生,被稱為「平成出生的F杯」,並以此在寫真界活躍。之後她漸漸在日劇及電影界發展,比較為人熟悉是在《進擊的巨人》演色誘三浦春馬的單親媽媽,及在《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演和男主好友上床的不倫OL。最近在日劇《最愛》《Dr.White》演出,春季也會參演《持續可能的戀愛嗎?》及《現在的年輕人喔…》。

她於上週推出事隔10年首本寫真集「Ayame」,為此她於週刊再度活躍,F杯好身材依然,配合成熟的外型及健康的膚色,就是個性感火辣的大姐。如果你常看日劇電影對她有印象,來看看她展露天賦本錢的另一面吧。

※ 「日本寫真報」Facebook 專頁已經開設,請讚好追蹤,第一時間接收清涼治癒更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4,791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藝人寫真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