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mily》二宮和也、多部未華子 2022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春季TBS日9《My Family》,由二宮和也、多部未華子、賀來賢人、玉木宏等演出。TBS日9繼續無敵演員號召力,打出5個主角級的鋼鐵陣容,二宮和多部兩大實力派自是吸引,堅定的配角也讓人期待。加上有經驗頗穩定的編劇,同檔近年懸疑作有佳績,本季收視冠軍大熱門莫屬,會否成為一部精彩的作品?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マイファミリー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22年4月10日
時 間:逢星期日晚9時

編 劇:黑岩勉
導 演:平野俊一、田中健太、宮崎陽平、富田和成
製作人:那須田淳、飯田和孝、渡邊良介

音 樂:大間間昂
主題曲:Uru「それを愛と呼ぶなら」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鳴澤溫人 — 二宮和也 主演
鳴澤未知留 — 多部未華子
三輪碧 — 賀來賢人
東堂樹生 — 濱田岳
立脇香菜子 — 高橋瑪莉潤
梅木司 — 那須雄登
阿久津晃 — 松本幸四郎
吉乃榮太郎 — 富澤岳史
葛城圭史 — 玉木宏
牧村正文 — 大友康平
鳴澤麻由美 — 神野三鈴
鳴澤友果 — 大島美優
日下部七彥 — 迫田孝也
鷲尾千草 — 山田絹遠


故事大綱

鳴澤溫人(二宮和也)是遊戲公司的CEO,因為生意成功成為時代的寵兒備受社會關注,私生活中他於湘南鎌倉居住,妻子未知留(多部未華子)作為社長妻子於社交網絡有超過1萬人追縱,就是個超人氣名媛,他們有個讀小學6年級生的11歲女兒鳴澤友果(大島美優),看起來就是擁有財富、名聲、幸福,誰都羨慕的完美家庭,但夫婦之間的關係似乎出現問題。

某天溫人工作完成後從東京市中心回家,卻收到一個電話,內容是女兒被綁架,對方要求不能報警及準備5億円贖金,但溫人認為必須找警察,於是神奈川縣警為此設立搜查本部,由搜查一課長吉乃榮太郎(富澤岳史)指揮,他性格溫和得到部下深厚的信賴,而到鳴澤家坐鎮的是捜査一課特殊犯對策系刑警葛城圭史(玉木宏),他雖然看起來很柔和,但內心某種有如執念的強大信念,無什麼狀況下他都會持續搜查,是在多宗案件中立下實績的優秀刑警。

在此同時,溫人的商業夥伴立脇香菜子(高橋瑪莉潤)通知他關於公司的緊急狀況,她和溫人一起成立網絡遊戲公司並得到成功,作為同志人人有著強大的羈絆,一直在意著溫人的變化。阿久津晃(松本幸四郎)是日本代表網絡企業「NEX Holdings」的第二把交椅,他在湘南興建了一所豪宅,是鳴澤一家的鄰居,而他也正打算收購溫人的公司。

因為溫人無法緊急調動那麼多資金,於是向不同人物交涉,同時間未知留也找來兩位大學時代的朋友幫忙。三輪碧(賀來賢人)是律師,他從學生時代開始做什麼都很出色,大受女生歡迎,現時在大型法律事務所工作也交出好成績,處事圓滑是個溫柔的男人。東堂樹生(濱田岳)在學生時代靠獎學金讀大學,因為都是自己做飯所以料理能力出眾,畢業後他當上了警察,雖然曾努力地工作得到好評順利出人頭地,但現時已經辭職而在保安公司工作。

溫人在警察的指示下和犯人接觸交出贖金,但不知為何犯人知道他已報警,於是中止交易。為了救出女兒,鳴澤夫婦決定跟隨犯人的指令,拒絕警察的幫忙,由他們連同三輪及東堂直接和犯人周旋。警察當然絕不容許被排除在外,不斷向鳴澤夫婦施壓,葛城也因為他的執念而步步緊逼。同時三輪及東堂在事件中是敵是友也不清楚。鳴澤夫婦失去了最重要的東西後不斷面對試練,他們能否拯救女兒?事件背後有什麼黑幕?

《My Family》由同檔《TOKYO MER》黑岩勉編劇,4月10日TBS日9首播,初回擴大25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803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