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4/10:日本名導演園子溫爆性醜聞有奇怪性癖,《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特報道枝駿佑挑戰堂本剛27年前首度登場同一案件,《前男友的遺書》預告生田斗真本格登場,朝日電視台開台63年首奪收視三冠王,藤乃葵挺I杯巨乳勢如破竹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影】岡田准一主演《地獄犬》松岡茉優 北村一輝 大竹忍參演深入黑道組織 (片)
【動畫】《進擊的巨人》終於公佈真真正正最後一季「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 (片)
【日劇】《吉祥寺失敗者》30秒預告増田貴久田中美奈實等失敗者同居奇妙互動 (片)
【日劇】觀月亞里莎參演《家政夫三田園5》與松岡昌宏事隔25年再度共演
【日劇】《新娘未滿逃走》預告岡崎紗繪為結婚糾纏於淺香航大及中川大輔之間 (片)

● 新聞 15-11位
【日劇】《我的可愛快要過期了嗎!?》60秒劇情預告以山田涼介不斷賣萌賣可愛開始 (片)
【日劇】江口德子《獨活女子的推薦2》4分鐘超長影片詳細介紹各種一人活動遇上帥哥 (片)
【日劇】《潘朵拉的果實》本篇影像解禁藤岡靛岸井雪乃面對AI暴走VR陷阱等科學謎團 (片)
【日劇】《Invisible》30秒預告野獸刑警高橋一生游刃有餘柴崎幸勢成水火 (片)
【日影】長谷川博己綾瀨遙《是,我不會游泳》公開正式海報及預告游泳場面解禁 (片)

● 新聞 10-6位
【日劇】《前男友←RETRY》30秒預告寫真女優川津明日香Enako登場被一眾帥哥包圍 (片)
【日劇】吉田惠里香以《不戀愛的二人》榮獲向田邦子賞!得到評審高度評價
【日劇】《特搜9》第5季特別貓版預告可愛登場!一眾角色變成貓唯妙唯肖 (片)
【日劇】《網購美食宅幸福》60秒預告向井理北村有起哉成為齊吃外送美食好基友 (片)
【日劇】《戀愛什麼的要認真做怎麼辦?》60秒預告廣瀨愛麗絲率領群星帶來心動戀愛感 (片)

● 新聞 5-1位
【日劇】《現在的年輕人喔…》60秒預告反町隆史不當相棒做刀子嘴豆腐心好上司 (片)
【日劇】朝日電視台開台63年首奪收視三冠王以些微之差擊敗NTV日劇貢獻大
【日劇】《前男友的遺書》30秒預告生田斗真本格登場人已死但玩弄生者於鼓掌之中 (片)
【日劇】《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特報第2擊道枝駿佑挑戰堂本剛27年前首度登場同一案件 (片)
【日藝】日本名導演園子溫爆性醜聞!和他上床即有演出機會更有奇怪性癖

● 寫真 4-1位
【寫真】井本彩花以假面騎士女主角身份人氣急升首推寫真集青春無敵性感 (42P,片)
【寫真】橋本梨菜出道7年DVD突破20作長年以黑皮膚火辣G奶為賣點 (42P,片)
【寫真】混血魔術師御寺雪愛情旅館性感內衣演出南半球初現 (43P,片)
【寫真】藤乃葵挺I杯巨乳勢如破竹拉開緊身衣I杯雙峰深溝暴現誘惑 (43P,片)


【日影】岡田准一主演《地獄犬》松岡茉優 北村一輝 大竹忍參演深入黑道組織 (片)

【日影】04/04:岡田准一主演《地獄犬》(ヘルドッグス)公佈松岡茉優、北村一輝、大竹忍參演。該作改編自深町秋生同名小說,故事講述兼高昭吾(岡田淮一)是前警官,因為無法阻止所愛的人被殺而帶著創傷,就此墮落黑暗,只為了復仇而生存,變成一頭地獄犬,然而他此時被警察組織強逼接下潛入黑道組織「東鞘會神津組」的任務,和他拍檔的是作為死刑犯的兒子而變成心理變態,無法制御的室岡秀喜(坂口健太郎)。

今次新公佈的角色包括吉佐惠美裏(松岡茉優),她是兼高和室岡潛入東鞘會神津組老大的情人,一頭綠髮的她十分妖艷喜歡刺激,因此和兼高有著關係。土岐勉(北村一輝)是兼高和室岡的老大,作為東鞘會最高幹部「東鞘會三羽烏」的一人,他全身有著龍刺青,很重視理髮。衣笠典子(大竹忍)是出入黑道組織的按摩師,因為痛恨東鞘會而作為臥底的聯絡員,是警察和兼高之間重要的聯繫點。

《地獄犬》9月16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動畫】《進擊的巨人》終於公佈真真正正最後一季「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 (片)

【動畫】04/04:《進擊的巨人》終於公佈真正最後一季!在4月3日播放《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Part 2 第87話「人類的黎明」的最後,公佈《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將於2023年於NHK播放。

同時公開了前導視覺圖,可以看到仍然存活奮起反抗艾連滅世計劃的一眾角色站在巨人的腳印中,這5個巨人及兩個人類最強能否挽救世界?至於前導影片則只是以該視覺圖進行加工而成。《進擊的巨人》自公佈「 The Final Season」(最終季)後,一直被認為很快就完結,但因為這個最終季先有 Part 1 又有 Part 2,被網民諷刺像《銀魂》那樣說是最後但不斷又有新的最後……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吉祥寺失敗者》30秒預告増田貴久田中美奈實等失敗者同居奇妙互動 (片)

【2022春季日劇】《吉祥寺失敗者》30秒預告片,合租屋的題材日劇常見,不過今次的主打是「人生失敗者」,包括逃離教師工作的増田貴久,面臨離婚的雜誌總編輯田中美奈實等,還有片桐仁、田島芽瑠、濱田麻里、國村隼,6人展開奇妙的互動。吉祥寺是日本人心中很適合居住的地區,今次由點子多多的秋元康出手,會帶出怎樣的敗者故事?4月11日東視月11首播。

 


【日劇】觀月亞里莎參演《家政夫三田園5》與松岡昌宏事隔25年再度共演

【日劇】04/04:觀月亞里莎參演《家政夫三田園5》,是她和主角松岡昌宏於1997年《護士的工作2》後25年來首度共演,將成為第1話的嘉賓,成為主角三田園薫的服務對象,也將被他窺看家庭內的秘密。觀月表示松岡和當年相比完全沒變,在現場會自行搞氣氛帶領工作人員及共演者,讓現場有著和諧的感到。松岡則說想不到觀月會演出讓他和工作人員都吃了一驚,因為是舊識有點害羞,她是真正和他一起渡過青春時代的人,所以能再共演感到高興。

《家政夫三田園5》4月22日朝日金11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新娘未滿逃走》預告岡崎紗繪為結婚糾纏於淺香航大及中川大輔之間 (片)

【2022春季日劇】《新娘未滿逃走》預告片,岡崎紗繪日劇初主演,改編自人氣少女漫畫,主角面對交往7年遲遲不想結婚的男友中川大輔,在生日前不滿大爆發,回到故鄉遇上前男友淺香航大,為了幸福的結婚她應選前度還是現任?帶來關於來到適婚年齡女性的實感三角戀,也許這也是部分女性觀眾會面對的問題呢!4月7日東視木24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93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