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東京三大賞櫻名點疫情第3年直擊!隅田公園上野公園目黑川現場 (片)


Share


【景點】東京三大賞櫻名點迎接疫情第3年帶你到現場!2020年初爆發新冠肺炎疫情後,我們已經連續3年無法到日本賞櫻,今年也只能以影片帶大家在東京賞櫻。首先是隅田公園,這是我個人認為東京最佳賞櫻地點(詳見下文分析),最大特色是有晴空塔作背景,讓當地更具特色。今年是晴空塔開業10周年,賞櫻的人都習慣了賞櫻和防疫共存。

另一方面最多人的肯定是上野公園,連續3年樹下都被綠色圍欄圍封,禁止樹下花見宴會。有來自沖繩的夫婦來到上野賞櫻慶祝結婚50周年的金婚,他們都希望疫情早日完結,可以自由地旅行。最後是最時尚最多年輕人的目黑川,影片可見在橋上路上賞櫻的大部分都是年輕男女,因為兩岸有大量飲食店,可以看到邊走吃喝賞櫻的光景。

那麼,疫情第4年之時,我們能否不是只看影片,而是能到現場觀賞櫻花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72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