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秋葉原漢堡王以藏頭詩挑釁麥當勞事隔2年重現成網絡熱話 (片)


Share


【社會】秋葉原麥當勞漢堡王藏頭詩對決重燃!2020年2月我們報導過麥當勞在秋葉原昭和通的分店宣佈結業後,相隔兩舖位的漢堡王貼出海報,表面上感謝對手,實際上以藏頭詩作出「我們的勝利」宣言,諷刺麥當勞敗走成為網絡熱話(詳見下方連結),想不到兩年後戰火重燃!

4月1日麥當勞在昭和通的新大樓復活開業,對手漢堡王嚴陣以待,在門外派發折扣券,更精彩是店前又出現新的海報,標題是「我們的價值」,內容很正常只是提及疫情中他們繼續以優質的食材製作,但細心一看每句最後一個字直讀是「比起店舖的大小更重要的事」(店のデカさよりだいじなこと)。

原因是重開的麥當勞店舖面積增加,有3層樓而且座位比之前增加70席,大大升級,於是漢堡王疑似希望大家知道店舖大不代表漢堡優質美味。有客人表示的確漢堡王的漢堡比麥當勞大,也有人說食材的確很重要。至於漢堡王就回應說「對此有什麼感覺由客人自行想像」,看來這對冤家之後還有更多對決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50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