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上野樹里與合作18年事務所AMUSE和平分手!與出道初期經理人合作續戰


Share


【日藝】04/01:上野樹里與AMUSE分手!她於3月31日和AMUSE的合約到期,結束和該事務所的18年關係。她在自己的官方網站發表感想,感謝長年照顧她的事務所各位,並說迎接演藝生涯第20年,和「Don-crew」簽下合約繼續工作,今後也會透過演技和大家連繫,以她自己的方式前進,請大家多多指教。

業界認為上野樹里今次是和平分手,因為和她簽下業務提携合約的「Don-crew」,代表就是她加入AMUSE初期的經理人,和AMSUE有密切關係。此外上野的社交網絡帳號將繼續使用,也是保持關係的見證,不過和她一起離開AMUSE的現任經理人似乎不在。

上野樹里1986年出生,今年35歲,2002年出道,2004年以《喇叭書院》為人關注,之後演過《交響情人夢》等人氣作品,不過她也長期以脾氣差招劇組人員討厭而聞名。不過她2016年和樂隊TRICERATOPS主音和田唱結婚後相關問題收歛,風評改善了很多,近年主演《監察醫 朝顏》收視口碑皆好,春季也會主演《持續可能的戀愛嗎?父女的結婚進行曲》。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34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