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岡崎紗繪《新娘未滿逃走》淺香航大中川大輔參演當主角前度及現任男友


Share


【日劇】04/01:岡崎紗繪日劇初主演《新娘未滿逃走》(花嫁未満エスケープ)公佈三角關係兩男選角,分別是淺香航大及中川大輔,另外美山加戀、小林涼子、松村沙友理也參演。

故事講述柏崎夕(岡崎紗繪)和男友尚紀交往7年同居5年,過著日復一日的習慣性生活。夕對於遲遲沒打算結婚的尚記感到焦躁,終於在她生日的那天因為一點小事而大爆發,決定離開這個家,順勢就回到故鄉,與高中時代的前男友深見再遇。到底為了幸福的結婚她應選前男友還是現任?帶來一個關於來到適婚年齡女性實感的三角戀故事。

今次公開的角色有淺香航大演前男友深見一,中川大輔演交往7年的男友松下尚紀,把夕當作媽媽多於像女友。美山加戀演尚紀的後輩同事堀田麻美,小林涼子演夕工作的精品店店員坂本美沙,松村沙友理演另一店員三田亞衣。

《新娘未滿逃走》4月7日東視木24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5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