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京都舊任天堂本部變飯店開業前直擊!任天堂歷史滿載每晚10萬円起 (片)


Share


【住宿】京都舊任天堂本部變飯店開業每晚10萬起!3月29日位於京都市下京區的古老建築物前舉行內覽會,邀請記者入內參觀,那是名為「丸福樓」的新飯店,由名建築師安藤忠雄監修,內裡保留著很多傳統的感覺,例如暖爐及顏色玻璃都是當年使用過的產品,此外更把原本是倉庫的房間改建成套房,非常獨特。

這飯店最特別是內裡有大量任天堂產品裝飾,其實任天堂於成立於1889年,初期以「丸福」之名生產花牌及撲克牌,在1933年至1959年以這建築物當本社,故此用上舊公司來命名新飯店,也在此展示任天堂的歷史。飯店全18個客房,每晚住宿連早晚餐10萬円起,4月1日正式開業,想朝聖的任天堂粉絲,看來需要儲一下錢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48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