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木下鳳華因性侵醜聞被解約無限期停止活動 山下智久慘成受害者


Share


【日藝】03/30:日劇綠葉木下鳳華因性侵醜聞宣佈無限期停止演藝活動。他是在上週被「週刊文春」踢爆以指導演戲為理由,邀請2名女演員回家,最初只是讀劇本,但其後開始責罵女演員,之後以安慰她們的理由帶進房間強逼發生性關係。事隔5天他終於在官方推特發表聲明,向受到傷害的女性及相關人士致歉。

他表示週刊報導的內容部分和事實有異,加上已是多年前的事沒有記憶,但坦承內容大致無誤。他否認自己在女方明確拒絕的狀況下進行性行為,也否認自己有下藥,表示對此完全沒有印象,但行為是過於輕率,確實傷害了女性們的心靈,今後他不會再持續大家肉眼所見的演藝活動,無限期停止所有藝能活動。

木下所屬的事務所對於報導表示在確認事實關係中,但已在和本人討論後解除合約。以他今次事件的嚴重性,預計很難翻身,當中最大受害者是山下智久,因為他主演的《正直不動產》下週開播,木下鳳華演他的上司有相當多對手戲,NHK已決定把木下演出的畫面全部刪除,基於時間緊逼無法重拍,相信對於該劇的情節連貫性會有極大影響。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95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