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東京櫻花滿開賞花人潮直擊!上野公園宴會消失市民反應不一 (片)


Share


【旅遊】東京櫻花滿開賞花人潮重現直擊!東京3月27日櫻花滿開,也是日本蔓延防止等重點措置解除後的首個週末,上野公園作為東京最有名的賞櫻地點,賞櫻人潮出現。今年和過去兩年一樣,櫻花樹下被圍封禁止開賞櫻宴會,對此有市民表示沒有屋台沒有地席也沒有醉酒的人,不似上野感到有點悲哀。

不過也有人說疫情前上野公園櫻花季節很吵,四周都是垃圾,沒有了宴會很好,這才是上野公園本來的賞櫻姿態,也有一家三口覺得不再低頭喝酒的時候才能好好地抬頭賞櫻。另一方面目黑川的櫻花祭今年中止,但仍然非常多人,更看到有人拿著啤酒邊走邊喝不戴口罩,看來東京人對於疫情開始有點鬆懈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65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