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3/27:《相棒》繼任人選陷入困難2大原因向井理町田啓太有力入選,綾野剛主演《OLD ROOKIE》當退役明星足球選手,菅田將暉拍完《勿說是推理》等待續篇邀請,《Invisible》預告黑警高橋一生與金髮柴崎幸異色拍檔登場,東雲海首本寫真集下乳露出連發


Share


【日劇】二宮和也主演《My Family》公開充滿逼力海報及7名新共演者名單

【日劇】03/21:二宮和也主演《My Family》(マイファミリー)公佈7名新共演者陣容,包括大友康平、神野三鈴、迫田孝也、山田絹遠、渡邊邦斗、藤間爽子、大島美優。同時公開正式海報。

故事講述鳴澤溫人(二宮和也)是遊戲公司社長備受社會關注,妻子未知留(多部未華子)於社交網絡有人氣是超級名媛,他們有個小學生女兒,看起來十分幸福,但夫婦之間似乎關係出現問題。之後突然遇上女兒被綁架的悲劇,要救出愛女的唯一方法是不告訴警察,夫婦合力與綁架犯戰鬥,於鳴澤不斷面對試練,包括家人的羈絆,帶來一部緊張的家庭劇。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大友康平演未知留的父親牧村正文,神野三鈴演溫人的母親麻由美,迫田孝也演精英警官日下部七彥,山田絹遠搜查一課巡查部長鷲尾千草,將和警部葛城圭史(玉木宏)一起在鳴澤家等等逮捕綁架犯的機會。渡邊邦斗演溫人當社長的遊戲公司董事備前雄介,藤間爽子演同公司的員工鈴間亞矢,大島美優演鳴澤夫婦被綁架的女兒鳴澤友果。

同時公開的海報,可以看到中間是溫人一手抱著未知留,另一手拿著手機,未知留則抱著女兒,兩夫婦都帶著認真強烈的目光,決此和綁架犯對抗,後方是7名主要的角色,全部只有黑白橙三色,只有主角一家是彩色,讓人想像當中隱藏的線索。《My Family》4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Invisible》15秒劇情預告黑警高橋一生與金髮柴崎幸異色拍檔登場 (片)

【2022春季日劇】高橋一生柴崎幸《Invisible》15秒劇情預告片,高橋一生今次變身野性黑警,有鬍子渣會暴打疑犯,一改他過往的精英斯文形象,另一方面柴崎幸一頭金髮也很特別,二人的互動應該會很特別。加上桐谷健太、有岡大貴等配角,看來會是有點不一樣的刑事劇,可以吸引你追看嗎?4月15日TBS金10首播。

 


【日劇】菅田將暉終於拍完《勿說是推理》!會整理好身心等待續篇邀請

【日劇】03/25:菅田將暉終於拍完《勿說是推理》!在深夜的外景拍攝現場他收到花束慶祝,他表示拍攝現場1mm的餘裕都沒有,對於共演者及工作人員帶來很多麻煩感到抱歉,在疫情中有很多東西都被淘汰,在此之中能演出這部作品個人來說是被拯救,他演的久能整是思考很多的人物,在拍攝期間他也想了很多。回顧拍攝他逆像回到10年前富士日劇選角時的房間,那時也和岡山天音及伊藤沙莉一起,個人希望會拍續篇,他會整理好身心等待邀請。

《勿說是推理》最終第12話3月28日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綾野剛主演《OLD ROOKIE》當退役明星足球選手努力開啟第二人生

【日劇】03/23:綾野剛主演夏季日劇《OLD ROOKIE》(オールドルーキー),故事講述新町亮太郎(綾野剛)是個職業足球選手,把人生都賭在足球上。他曾入選日本國家隊,並在決定性的賽事中入球,可是之後因為受傷而陷入低潮,漸漸變成大家心中的回憶,及後他在低組別的J3球隊繼續踢球,卻在37歲之時突然被迫退役。

新町除了足球之外完全沒有其他技能,陷入不當選手後要怎樣過人生的現實問題,作為37歲的高齡新人陷入谷底的他,遇上體育管理公司「Victory」,該公司主打現役運動員的代理人及經理人工作,新町因為打從心底喜歡足球,也比誰都更尊敬體育,於是決意在那裡工作。

他的女兒們一直都以他為足球選手而自豪,但他一直沒有對她們說自己已引退的事,他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帶著自信向女兒說已經踏出第2個職業生涯,但他內心還未能接受引退的事,讓他在現實之中動搖,還要面對工作上的障礙,到底他要選擇足球還是新的人生?

此作為了尊重體育把當中真正的魅力傳達給觀眾,向現實中的頂級運動選手取材,每集都會有不同的體育和相關選手,當中棒球方面就有現役活躍的鈴木誠也,從他口中得知選手內心的糾結,還有他所屬的運動管理公司的內容,同時反映有名運動員的聲音,向觀眾解禁運動員不為人知的一面。

綾野剛表示,他聽到這個計劃之時充滿感覺,因為能參演他敬愛的運動相關作品。編劇福田靖的劇本注入了很多對新町及其他登場人物的愛和溫暖,還有鼓勵人們在痛苦時繼續前進的人生重要訊息。此外他也從劇組的真摯眼神和志氣之中得到勇氣,讓他覺得遇上一個不是只有登場人物是主角,作品本身就是主角的作品。

綾野剛雖然在學生時代是田徑選手,但踢足球則是第一次。他表示為了演出足球選手的角色下了不少苦功,第一天練習時連射門都做不到,面對沒有守門員龍門都無法射進,是什麼都做不到的開始。不過在與信賴的團隊和劇組人員每天一起面對足球,對他來說是真正的開始,每天自己都得到鼓舞,終於能入球時他高興的感情湧出,每天都有新的發現和成長。

《OLD ROOKIE》由福田靖編劇,7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相棒》繼任人選陷入困難2大原因 最新有力人選是向井理及町田啓太?

【日劇】03/25:《相棒》繼任人選陷入困難!3月23日播放的《相棒 Season 20》中反町隆史畢業,大家都在期待下任相棒是誰,但「女性 SEVEN」找來朝日電視台的關係者,對方表示選人很困難,主要是有兩個原因。

首先是主角水谷豐今年7月已經70歲,可能他也很快會從《相棒》畢業,故此電視台要考慮這是「最後的相棒」的可能性,對於新相棒和水谷的配合度以至和故事的整合性要求更高,選角要更加細緻慎重,也要尊重水谷豐的意見,需要更長的時間。

另一個問題是朝日電視台正轉向面對年輕人的節目製作方針,現時很有可能把正播放《科搜研之女》系列的木8推理檔在秋天中止,同樣以高齡觀眾為目標的《相棒》也有可能受影響。

現時各方面都有不同的新相棒人選,當中有報導過的包括福士蒼汰(28)、松坂桃李(33)、中村倫也(35)、田中圭(37)、松田龍平(38)、森田剛(43)、稲垣吾郎(48),知名度和演技當然重要,還要確保其每年都要花約8個月的時間拍攝《相棒》。此外更有一個特別的條件是「結婚」,水谷和反町能長時間合作,主要是因為雙方的家庭之間關係很好,畢竟要長期合作,私生活也成為相棒也方便得多。

因為這點最新有力人選是向井理,因為他曾和水谷的太太伊藤蘭在舞台劇共演,當時伊藤曾說「如果有這樣的兒子會很高興」,水谷夫婦都對他有很好的評價,而且向井的妻子國仲涼子也是女演員,雙方家庭都是藝人更容易溝通,只是向井演出的舞台劇會至9月底,拍攝時間有點困難。

其實有同一優點的還有仲間由紀惠,她參演《相棒》多年,之前已經有傳聞她會成為首任女相棒,此外她也結了婚,丈夫是演員田中哲司,和向井理擁有相似的條件。不過還有一個意外的人選是町田啓太,因為他演出水谷豐編導的電影《太陽與波麗露》時,得到水谷大讚是年輕演員中最光亮的,加上他只有31歲,符合朝日想年輕化的路線。

7年前反町隆史是在開拍前的7月才公佈,今年恐怕也要多等數個月才知道誰是繼承者。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8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