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3/27:《相棒》繼任人選陷入困難2大原因向井理町田啓太有力入選,綾野剛主演《OLD ROOKIE》當退役明星足球選手,菅田將暉拍完《勿說是推理》等待續篇邀請,《Invisible》預告黑警高橋一生與金髮柴崎幸異色拍檔登場,東雲海首本寫真集下乳露出連發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影】壇麗《太陽與波麗露》公開正式預告水谷豐鼓勵樂團以音樂帶來幸福 (片)
【日劇】神尾楓珠星野源《17歲的帝國》柄本明 松本真理香 杉本哲太等參演
【日影】廣瀨鈴松坂桃李《流浪的月》公開正式預告橫濱流星家暴多部未華子流淚 (片)
【日影】橫濱流星主演《線,畫出的我》青年邂逅水墨畫以一枝筆畫出繽紛色彩
【日劇】前田敦子主演《雙面少女》一人分飾墜樓身亡女性及謎之女雙胞胎姊妹

● 新聞 15-11位
【日劇】《惡女~誰說工作很遜?~》劇中影像初公開今田美櫻波波頭大眼睛天真登場 (片)
【日劇】高橋光《村井之戀》淺香航大參演當學年主任被封為冥王哈帝斯
【日劇】綾瀨遙《前男友的遺書》公開正式海報與大泉洋帶著慾望笑看微縮殺人場景
【日影】橋本環奈《少女殺手特急便》佐藤二朗演黑道組長城田優當最狂殺手
【日劇】《汝之名》60秒預告山崎紘菜北乃綺當女王奴隸姊妹陷入瘋狂漩渦 (片)

● 新聞 10-6位
【日劇】志田未來參演《惡女~誰說工作很遜?~》當新冠入職長期遙距工作的煩惱員工
【日劇】高橋一生柴崎幸共演《Invisible》板垣李光人 酒向芳 大野絲等參演
【日劇】綾瀨遙《前男友的遺書》笹野高史 要潤 笛木優子 野間口徹等捲入遺產爭奪戰
【日劇】《尊貴一族》本篇影像初公開土屋太鳳被松下洸平求婚成後現代灰姑娘 (片)
【日劇】上野樹里《持續可能的戀愛嗎?》劇情預告與松重豐演父女檔參加婚活太奇怪 (片)

● 新聞 5-1位
【日劇】二宮和也主演《My Family》公開充滿逼力海報及7名新共演者名單
【日劇】《Invisible》15秒劇情預告黑警高橋一生與金髮柴崎幸異色拍檔登場 (片)
【日劇】菅田將暉終於拍完《勿說是推理》!會整理好身心等待續篇邀請
【日劇】綾野剛主演《OLD ROOKIE》當退役明星足球選手努力開啟第二人生
【日劇】《相棒》繼任人選陷入困難2大原因 最新有力人選是向井理及町田啓太?

● 寫真 5-1位
【寫真】戰隊美女新條由芽演出劇場版及春季日劇前以成熟性感新形象示人 (42P,片)
【寫真】十味率領寫真集團「01familia」多名猛將登場讓你感受性感軍團實力 (43P,片)
【寫真】Enako憑二度發育胸前升級在非Cosplay寫真突圍奪封面女郎大賞4冠 (57P,片)
【寫真】澤口愛華出道3年多童顏巨乳魅力不變穩坐令和寫真女王地位 (57P,片)
【寫真】東雲海YouTube粉絲數直逼60萬趁勢推出首本寫真集下乳露出連發 (43P,片)


【日影】壇麗《太陽與波麗露》公開正式預告水谷豐鼓勵樂團以音樂帶來幸福 (片)

【日影】03/22:壇麗初主演,水谷豐當編劇及導演的《太陽與波麗露》(太陽とボレロ)公開正式預告片,一開始就是花村理子(壇麗)在一眾彌生交響樂團成員前宣布解散成立了18年的樂團,不過似乎有些成員表現得很高興拍手慶祝,也有人覺得失去人生意義而大哭,更出現互相打鬥的場面。他們在電影院看到樂團指揮藤堂謙(水谷豐)對他們說「大家要相信音樂是帶來幸福的最棒的魔法」,於是齊心準備最後的音樂會,在「波麗露」的音樂中樂團出現各種問題,能夠解決嗎?

《太陽與波麗露》6月3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神尾楓珠星野源《17歲的帝國》柄本明 松本真理香 杉本哲太等參演

【日劇】03/24:神尾楓珠主演《17歲的帝國》(17才の帝国)公佈新共演者名單,包括柄本明、松本真理香、杉本哲太、西田尚美、岩松了、田中泯6人。故事講述近未來的日本成為斜陽國,首相鷲田為了打破現況,成立了實驗都市計劃「Utopi-AI」,利用AI從全國各地選出領導者,把該都市交由他們統治,被選為該都市首相是17歲的真木亞蘭(神尾楓珠),他連同輔助官茶川幸(山田杏奈),計劃經理平清志(星野源)、現任首相的孫兒鷲田照(染谷將太)等,開始了管治的工作。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鷲田繼明(柄本明),作為現任首相明經驗豐富,政治直覺敏銳,因為不甘日本被嘲笑是斜陽國,故此決定徹底改革,建立實驗都市,指派心腹平清志負責計劃。山口早希(松本真理香)是新聞記者。她和平清志從學生時代已經是朋友,深知他的過去。他們二人會經常交情報互相幫助,一直保持著關係。她十分在意7年前鷲田首相身邊發生的事件不斷追查,而事年的真相將大大影響實驗都市的結果。

茶川正樹(杉本哲太)是幸的父親他在任職多年的公司被裁員後,一邊擔任家庭主夫一邊找工作,還同時照顧獨居的父親和足不出戶的兒子,有著很多問題。然而他接受女兒的建議搬到實驗都市後,家庭的命運就此改變。茶川妙(西田尚美)是幸的母親,作為中學社會科教師的她深受學生歡迎,是支持茶川家經濟的支柱,在移居後一邊感受到AI生活的方便,同時又面對學校把AI合理化而產生的風波。

佐伯豐(岩松了)是實驗都市前身青波市商公會的會長,作為高齡者的代表猛烈反對使用AI的急進改革,也反對由年輕人擔任政治領袖,和真木對立。保坂重雄(田中泯)是舊青波市市長,他和鷲田首相是舊識,毛遂自薦把青波市變成實驗都市,然而他知道新首長是沒有經驗的17歲高中生就大受打擊,覺得自己被AI新政治排除,於是開始出手排斥真木等人,成為實驗都市成功的最大障礙。

《17歲的帝國》5月7日NHK土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廣瀨鈴松坂桃李《流浪的月》公開正式預告橫濱流星家暴多部未華子流淚 (片)

【日影】03/22:廣瀨鈴及松坂桃李雙主演《流浪的月》(流浪の月)公開正式預告片,一開始就是10歲的家內更紗在公園孤獨一人,拿著雨傘的佐伯文(松坂桃李)看到她時問她「要來我家嗎?」,二人過著奇妙的同居生活,兩個月後他們彼此都開始出現笑容,但就被世人稱為「女童綁架事件」。

15年後,24歲的家內更紗(廣瀨鈴)打開門迎接未婚夫中瀨亮(橫濱流星),雖然二人在床上纏綿但更紗似乎有心事,接著是她和文在15年後的重遇,回想起當年警察到場時文還是緊握著她的手,更紗被警察帶走文也被捕。回到現在中瀨一邊說「綁架你的是變態蘿莉控」一邊家暴,谷步美(多部未華子)喜歡著文但只無法幫助他只能流淚,到底被加上「綁架犯」「受害者」烙印的他們,如何面對明天?

《流浪的月》5月13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橫濱流星主演《線,畫出的我》青年邂逅水墨畫以一枝筆畫出繽紛色彩

【日影】03/23:橫濱流星主演《線,畫出的我》(線は、僕を描く),原作為水墨畫家砥上裕將的同名小說,曾獲得2020年本屋大賞第3位等多個獎項,漫畫版正於「週刊少年Magazine」連載中。

故事講述青山霜介(橫濱流星)是個大學生,他在打工的繪畫展中和水墨畫偶遇,雖然水墨畫只有黑白,但在他的眼中是色彩繽紛的景象,被並其吸引。之後他得到水墨畫大師篠田湖山邀請學習水墨畫,進入這個以筆尖伸展形成「線」所構成的藝術,漸漸投入這個世界。

這是橫濱流星首次挑戰水墨畫,為了演出他在拍攝前接受當本作水墨畫監修的畫家小林東雲1年以上的指導練習。橫濱表示看原作時就和霜介一樣被水墨畫的魅力所吸引,希望能演出當中纖細的感覺。霜介是在背負黑暗過去之中與水墨畫作溫暖邂逅的青年,而水墨畫是在白紙上只以一枝筆和墨畫出的畫,根據作畫當天的心情,畫出的線條也會有變化,感受到當中的纖細,每次都有不可思議,還有其深度,也對其無限可能性感到驚訝,希望能透過這部作品讓很多人感受到水墨畫的魅力。

導演為《花牌情緣》的小泉德宏,他和《町田君的世界》的片岡翔同時擔任編劇,電影已於2021年10月至11月在滋賀、京都、三重拍攝完成,10月21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前田敦子主演《雙面少女》一人分飾墜樓身亡女性及謎之女雙胞胎姊妹

【日劇】03/24:前田敦子主演《雙面少女》(ウツボラ),中村明日美子同名漫畫改編,曾獲得「這本漫畫真厲害!」2011年女性篇第7名,故事講述某天漂亮的女性藤乃朱意外墜樓身亡,此時和她長得一模一樣的三木櫻自稱是她的雙胞胎妹妹,在人氣作家溝呂木面前出現,他盜用了朱的小說,櫻則拿著那小說的原稿,向他作出某個提案,卻漸漸把他逼進深淵。同時刑警也在追查朱的死因,這兩件事漸漸讓故事往無法想像的方向發展。

今次前田敦子將一人分飾兩角,包括死亡的藤乃朱和謎之女三木櫻,還是原作者中村指定要前田來演才答應影像化。前田表示能演出兩個角色非常高興,劇本有好好反映原作的世界觀,十分期待拍攝展開。對於成為櫻和成為朱有什麼是必要,會認真考慮然後細緻地做到。角色的心情錯綜複雜,越看得多就越無法脫離櫻與朱所建立的迷宮。此外原作漫畫非常纖細,每一格都描繪女性深沉的美麗,十分迷人。

《雙面少女》將於WOWOW播放,時期未定。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7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