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3/27:《相棒》繼任人選陷入困難2大原因向井理町田啓太有力入選,綾野剛主演《OLD ROOKIE》當退役明星足球選手,菅田將暉拍完《勿說是推理》等待續篇邀請,《Invisible》預告黑警高橋一生與金髮柴崎幸異色拍檔登場,東雲海首本寫真集下乳露出連發


Share


【寫真】戰隊美女新條由芽演出劇場版及春季日劇前以成熟性感新形象示人 (42P,片)

【寫真】03/25:戰隊美女新條由芽成長形象百變!她2020年參演《魔進戰隊煌輝者》當綠戰士「煌輝綠」後人氣急升,該作的劇場版將於下月上映,加上她將於春季日劇《過早偵探2》演出,持續進化中!為此她近期也在週刊活躍,更挑戰成熟的紅衣內衣及戴上假髮,讓大家感受她的新形象,能藉此在演藝事業開拓更高境地嗎?


【寫真】十味率領寫真集團「01familia」多名猛將登場讓你感受性感軍團實力 (43P,片)

【寫真】03/22:十味率領寫真軍團性感登場!日本寫真相信大家都看得多,對於其勢力圈你知幾多?現時最熱的肯定是toumi當主將的「PP Enterprise」,但說人多勢眾的就是「01familia」,該事務所2015年才成立,2019年創下「單一事務所藝人獨佔週刊PLAYBOY一整期」的紀錄,現時旗下有超過50名女優,最有名是林夢,其次就是十味,今次的寫真全部都是「01familia」藝人的性感Cosplay,當中十味獨佔CENTER位,來感受一下這個性感軍團的強大吧。


【寫真】Enako憑二度發育胸前升級在非Cosplay寫真突圍奪封面女郎大賞4冠 (57P,片)

【寫真】03/21:Enako(えなこ)非Cosplay同樣誘人!過去一年寫真界曝光率絕頂的她,早前成功奪得「封面女郎大賞2022」4冠,包括總冠軍、漫畫部門、寫真部門、20代部門。爆紅原因在於她本身已有可愛妹系外表及強大Cosplay經驗,這一年更明顯二度發育胸前升級,由過去的C杯升到現時最少E杯(歡迎翻查網站內她過去的寫真文章比對一下),憑此展開了非Cosplay的寫真路線。今次就為大家送上她的非Cosplay寫真合集,有身材的小隻馬,加上純熟的誘惑姿態及表情,能壓倒身材強勁得多的澤口愛華成為封面王,是有原因的!


【寫真】澤口愛華出道3年多童顏巨乳魅力不變穩坐令和寫真女王地位 (57P,片)

【寫真】03/24:澤口愛華(沢口愛華)出道3年多繼續發放強大氣場!回看我們的部落格,第一次貼澤口愛華就是2019年3月,這也是我們以她為主角的第24篇寫真文章,經過3年她也從16歲的含苞待放美少女,變成現在19歲的初熟感覺。雖然她失落了今年的「封面女郎大賞」,但「令和寫真女王」地位仍不動如山,相信她今年會努力挑戰其他事業,寫真量仍然會保持,期待她10代最後帶給我們更多童顏巨乳的美好回憶!


【寫真】東雲海YouTube粉絲數直逼60萬趁勢推出首本寫真集下乳露出連發 (43P,片)

【寫真】03/23:東雲海(東雲うみ)首本寫真集大人氣見證巨乳無敵!2020年初寫真界出道的她,以100公分G杯巨乳及組裝鋼彈模型特技而獲得大量人氣,其性感組裝模型的YouTube頻道粉絲人數直逼60萬,她亦藉此機會在本月初推出首本寫真集,發售記念活動上粉絲排3小時隊只為和她見面,非常受歡迎!今次送上她的突破極限性感寫真,下乳露出連發,無論是喜歡巨乳還是模型的朋友,都要注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6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