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3/27:《相棒》繼任人選陷入困難2大原因向井理町田啓太有力入選,綾野剛主演《OLD ROOKIE》當退役明星足球選手,菅田將暉拍完《勿說是推理》等待續篇邀請,《Invisible》預告黑警高橋一生與金髮柴崎幸異色拍檔登場,東雲海首本寫真集下乳露出連發


Share


【日劇】志田未來參演《惡女~誰說工作很遜?~》當新冠入職長期遙距工作的煩惱員工

【日劇】03/23:志田未來參演《惡女~誰說工作很遜?~》(悪女(わる)~働くのがカッコ悪いなんて誰が言った?~),她的角色大井美加在主角田中麻理鈴(今田美櫻)所在的大型IT公司工作了3年,因為2020年入職,正是被稱為「新冠年入社組」的成員,於是入職後就被強制遙距工作,無法直接請教前輩工作上的事,最近她終於可以普通地上班,但發現自己的經驗值有如新人,對此感到自卑,存在感也很薄弱。她對於加入公司就東奔西跑的麻理鈴覺得煩人,但之後漸漸因她而產生變化。

志田表示,雖然今次是和今田美櫻初共演,但她和麻理鈴一樣開朗又有魅力,拍攝現場因為她而充滿笑聲。她希望自己演的美加可以成為近年因為遙距工作而感到煩惱的觀眾的代言人,描寫當中的真實感覺,透過美加表現出達工作的樂趣,及在當中得到成就感的喜悅。

《惡女~誰說工作很遜?~》4月13日NTV水10首播,志田未來將於第1話登場。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高橋一生柴崎幸共演《Invisible》板垣李光人 酒向芳 大野絲等參演

【日劇】03/22:高橋一生及柴崎幸共演《Invisible》(インビジブル)公佈新共演者名單,包括谷恭輔、板垣李光人、酒向芳、田中真琴、西村元貴、結城萌、大野絲、村井良大8人。

故事講述「特命搜査對策班」刑警志村貴文(高橋一生)絕不容許「惡」,對逮捕犯人執著到為此而不擇手段,之後他遇上「惡」的代表,被稱為「Invisible」的犯罪協調員桐子(柴崎幸),對方主動提出要協助志村逮捕犯人,並提供警察都不知道的犯罪者情報,最憎恨罪惡的刑警與最精通罪惡的謎之女展開異色拍檔組合。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近松延武(谷恭輔),作為鑑識課鑑識員,經常和警視廳搜查一課的成員一起到事故及案件現場。他會在現場搜集證據進行科學分析,加上有當刑警的經驗,能以科學的視點,幫助志村等人鎖定犯人的特點。澤渡萬太郎(板垣李光人)是和桐子有深厚關係的青年,也作為桐子的得力助手「萬君」活躍。

塚地敬一(酒向芳)是志村所屬特命搜査對策班班長,他對警視廳管內所有未解決事件的相關內容都非常熟悉,是在背後支持志村搜查的善良班長。芝本菜穗(田中真琴)是特命搜査對策班的刑警,岸幸介(西村元貴)是輔佐搜查一課長犬飼(原田泰造)的年輕刑警,朝倉環(結城萌)也是搜查一課刑警。

安野東子(大野絲)則是留意搜查一課的追查各宗事故和事件的網絡新聞記者,她會叫志村做「小貴」,看起來十分親近。野間昇太郎(村井良大)是和東子一起追蹤事件的攝影師。

《Invisible》4月15日TBS金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綾瀨遙《前男友的遺書》笹野高史 要潤 笛木優子 野間口徹等捲入遺產爭奪戰

【日劇】03/23:綾瀨遙主演《前男友的遺書》(元彼の遺言状)公佈新共演者名單,包括野間口徹、萬田久子、笹野高史、佐戶井憲太、森寬和、要潤、笛木優子7人。

故事講述劍持麗子(綾瀨遙)是在大型法律事務所工作的幹練律師,一直貫徹著自我之道,不奉承別人不怕任何對手,以壓倒性的法律知識及出色的說話不擇手段地取勝。然而某天她收到前男友森川榮治的死訊,內容是要把千億遺產讓與殺了他的犯人,死者的別莊的管理人篠田敬太郎(大泉洋)提出和他聯手設立完美的殺人計劃,由他讓麗子成為殺人犯瓜分遺產,展開了匪夷所思的發展。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村山權太(笹野高史),他作為律師被榮治託付那奇妙的遺書,因而被捲入遺產爭奪戰。他淡泊名利,只想解決這筆遺產然後去退休,對於優秀的麗子有著絕大的信賴及期待,因為他過去認識一位和麗子同樣優秀但已死的美人女律師。忠於慾望的麗子和無慾無求的村山性格相反,但他們心靈相通建立了信賴關係,村山也因為擔心麗子太勇往直前而關照著她。

森川金治(佐戶井憲太)是死者森川榮治的父親,也是森川製藥的社長。他對於兒子的遺言要把遺些讓給外人感到氣憤,也很擔心得到遺產從而成為公司大股東的兇手和自己的利害關係是否一致,甚至為此舉行前所未聞的「犯人選考會」,尋找適合成為犯人的人選,展露出作為父親對兒子的死毫無悼念感的冷徹性格。森川真梨子(萬田久子)是森川榮治的叔母,也是森川製藥的專務。她和金治為了爭權而勢成水火,而以她為中心的專務派正開發新的止痛藥,預計在後年上市。為了阻止她立下立下大功,金治處心積慮要阻撓新藥的發售。

森川拓未(要潤)是榮治的表兄弟,他個性急躁目中無人又常暴言,因為新藥開發團隊以他為中心,被金治視為眼中釘。因為榮治的死得到最大利益是他,所以社長常暗示他就是殺死榮治的兇手,不過他有著不安定的態度及潛藏的野心。森川雪乃(笛木優子)是拓未的妻子,也是榮治的前女友。她有著妖豔的感覺,吸引著以村山為首的一眾男性。她是在榮治生病後就和拓未交往之後結婚,也因此喜歡榮治的森川紗英(關水渚)常找她麻煩,只是她完全無視她。

堂上圭(野間口徹)作為獸醫是榮治愛犬的主診醫生,和兒子堂上亮一起住在榮治的別墅附近,由上代開始已經是森川家的專屬獸醫,自小就和榮治相熟。他性格溫厚聰明又冷靜,在榮治死後就替他照顧愛犬。原口朝陽(森寬和)是負責照顧榮治的護士,因為照顧著病弱的他,二人渡過親密的時間而變成戀人關係。她個性內向,行事慌張,看起來清廉潔白,但似乎隱藏著什麼秘密。

《前男友的遺書》4月11日富士月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尊貴一族》本篇影像初公開土屋太鳳被松下洸平求婚成後現代灰姑娘 (片)

【2022春季日劇】《尊貴一族》本篇影像初公開,一開始就是松下洸平向土屋太鳳求婚,看似快樂的她,面對的是庶民「一入豪門深似海」,在家族成員尾上松也、松本若菜、渡邊圭祐、松本妃代、馬場富美加、木村多江、石橋凌的壓力下,她能成為「後現代灰姑娘」嗎?以演員陣容來說是不錯,但豪門恩怨的題材伏味甚重,在弱檔出擊還是只能觀望一下。4月14日富士木10首播。

 


【日劇】上野樹里《持續可能的戀愛嗎?》劇情預告與松重豐演父女檔參加婚活太奇怪 (片)

【2022春季日劇】上野樹里《持續可能的戀愛嗎?父與女的結婚進行曲》劇情預告片,上野樹里和松重豐演父女,一開始就是女兒對父親說「結婚什麼?」,母親去世多年後,父親邀請女兒一起參加婚活派對,簡直是前所未聞的組合。之後出現了上野當瑜伽教練的樣子,最後是上野說「不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嗎?」,是對田中圭還是磯村勇斗說的呢?4月19日TBS火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8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