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相棒》繼任人選陷入困難2大原因 最新有力人選是向井理及町田啓太?


Share


【日劇】03/25:《相棒》繼任人選陷入困難!3月23日播放的《相棒 Season 20》中反町隆史畢業,大家都在期待下任相棒是誰,但「女性 SEVEN」找來朝日電視台的關係者,對方表示選人很困難,主要是有兩個原因。

首先是主角水谷豐今年7月已經70歲,可能他也很快會從《相棒》畢業,故此電視台要考慮這是「最後的相棒」的可能性,對於新相棒和水谷的配合度以至和故事的整合性要求更高,選角要更加細緻慎重,也要尊重水谷豐的意見,需要更長的時間。

另一個問題是朝日電視台正轉向面對年輕人的節目製作方針,現時很有可能把正播放《科搜研之女》系列的木8推理檔在秋天中止,同樣以高齡觀眾為目標的《相棒》也有可能受影響。

現時各方面都有不同的新相棒人選,當中有報導過的包括福士蒼汰(28)、松坂桃李(33)、中村倫也(35)、田中圭(37)、松田龍平(38)、森田剛(43)、稲垣吾郎(48),知名度和演技當然重要,還要確保其每年都要花約8個月的時間拍攝《相棒》。此外更有一個特別的條件是「結婚」,水谷和反町能長時間合作,主要是因為雙方的家庭之間關係很好,畢竟要長期合作,私生活也成為相棒也方便得多。

因為這點最新有力人選是向井理,因為他曾和水谷的太太伊藤蘭在舞台劇共演,當時伊藤曾說「如果有這樣的兒子會很高興」,水谷夫婦都對他有很好的評價,而且向井的妻子國仲涼子也是女演員,雙方家庭都是藝人更容易溝通,只是向井演出的舞台劇會至9月底,拍攝時間有點困難。

其實有同一優點的還有仲間由紀惠,她參演《相棒》多年,之前已經有傳聞她會成為首任女相棒,此外她也結了婚,丈夫是演員田中哲司,和向井理擁有相似的條件。不過還有一個意外的人選是町田啓太,因為他演出水谷豐編導的電影《太陽與波麗露》時,得到水谷大讚是年輕演員中最光亮的,加上他只有31歲,符合朝日想年輕化的路線。

7年前反町隆史是在開拍前的7月才公佈,今年恐怕也要多等數個月才知道誰是繼承者。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39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