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前田敦子主演《雙面少女》一人分飾墜樓身亡女性及謎之女雙胞胎姊妹


Share


【日劇】03/24:前田敦子主演《雙面少女》(ウツボラ),中村明日美子同名漫畫改編,曾獲得「這本漫畫真厲害!」2011年女性篇第7名,故事講述某天漂亮的女性藤乃朱意外墜樓身亡,此時和她長得一模一樣的三木櫻自稱是她的雙胞胎妹妹,在人氣作家溝呂木面前出現,他盜用了朱的小說,櫻則拿著那小說的原稿,向他作出某個提案,卻漸漸把他逼進深淵。同時刑警也在追查朱的死因,這兩件事漸漸讓故事往無法想像的方向發展。

今次前田敦子將一人分飾兩角,包括死亡的藤乃朱和謎之女三木櫻,還是原作者中村指定要前田來演才答應影像化。前田表示能演出兩個角色非常高興,劇本有好好反映原作的世界觀,十分期待拍攝展開。對於成為櫻和成為朱有什麼是必要,會認真考慮然後細緻地做到。角色的心情錯綜複雜,越看得多就越無法脫離櫻與朱所建立的迷宮。此外原作漫畫非常纖細,每一格都描繪女性深沉的美麗,十分迷人。

《雙面少女》將於WOWOW播放,時期未定。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0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