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廣瀨鈴松坂桃李《流浪的月》公開正式預告橫濱流星家暴多部未華子流淚 (片)


Share


【日影】03/22:廣瀨鈴及松坂桃李雙主演《流浪的月》(流浪の月)公開正式預告片,一開始就是10歲的家內更紗在公園孤獨一人,拿著雨傘的佐伯文(松坂桃李)看到她時問她「要來我家嗎?」,二人過著奇妙的同居生活,兩個月後他們彼此都開始出現笑容,但就被世人稱為「女童綁架事件」。

15年後,24歲的家內更紗(廣瀨鈴)打開門迎接未婚夫中瀨亮(橫濱流星),雖然二人在床上纏綿但更紗似乎有心事,接著是她和文在15年後的重遇,回想起當年警察到場時文還是緊握著她的手,更紗被警察帶走文也被捕。回到現在中瀨一邊說「綁架你的是變態蘿莉控」一邊家暴,谷步美(多部未華子)喜歡著文但只無法幫助他只能流淚,到底被加上「綁架犯」「受害者」烙印的他們,如何面對明天?

《流浪的月》5月13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5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