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淺香航大中村友理《今晚在U型酒場》第2季竹財輝之助續演發展三角關係?


Share


【日劇】03/22:淺香航大及中村友理共演《今晚在U型酒場》第2季(今夜はコの字で)公佈竹財輝之助續演。此劇以吧台為「U」字型作賣點的大眾酒場為舞台,透過客人和老闆的互動,帶出各式各樣的故事。廣告公司員工吉岡敏則(淺香航大)因為喜歡前輩田中惠子(中村友理),被她帶進酒場文化,在惠子到了義大利修行後,吉岡拿著她留下的筆記,走訪她到過的酒場,意外地和她事隔2年再相見。

竹財輝之助演的小林透是惠子的男友,當攝影師的他在世界各地飛來飛去,再次回到日本的他與惠子之間的感情會產生什麼變化呢?會讓吉岡有機可乘嗎?此外公佈主題曲由上野大樹唱出「面影」,同時公開正式海報,可以看到在U型吧台前有一眾主要角色。《今晚在U型酒場》第2季4月9日BS東視土24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4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