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橋光《村井之戀》淺香航大參演當學年主任被封為冥王哈帝斯


Share


【日劇】03/21:高橋光主演《村井之戀》(村井の恋)公佈淺香航大參演。故事講述田中(高橋光)是不對學生作必要以上干涉,也不和同事交流的老師,因此被學生稱為「鐵假面女子的鐵子」,實際上她是大愛女性向遊戲的宅女。某天她被班上成績優秀但難以捉摸的學生村井(宮世琉彌)告白,雖然她拒絕了,但對方改變造型和她在遊戲中大愛的男角一模一樣,於是漸漸被他攻陷。

淺香航大演山門由希,他是田中的前輩教師學年主任,雖然做事合乎常理,但看起來沒什麼幹勁,有時候會發出讓學生收口的威壓感,因此被學生封為「冥王哈帝斯」,但實際上他的真正本性為何?

淺香航大表示劇中有個性豐富角色,還有對話寫得巧妙的劇本,能感受到當中魅力,似乎會使人上癮。在拍攝現場學生演員們都閃耀奪目讓他差點睜不開眼,回想他那個年代的學生都不是這樣,讓他十分羨慕。不過今次希望能作為「冥王哈帝斯」展現大人的魅力,並會為此而努力。

《村井之戀》4月5日TBS火25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1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