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二宮和也主演《My Family》公開充滿逼力海報及7名新共演者名單


Share


【日劇】03/21:二宮和也主演《My Family》(マイファミリー)公佈7名新共演者陣容,包括大友康平、神野三鈴、迫田孝也、山田絹遠、渡邊邦斗、藤間爽子、大島美優。同時公開正式海報。

故事講述鳴澤溫人(二宮和也)是遊戲公司社長備受社會關注,妻子未知留(多部未華子)於社交網絡有人氣是超級名媛,他們有個小學生女兒,看起來十分幸福,但夫婦之間似乎關係出現問題。之後突然遇上女兒被綁架的悲劇,要救出愛女的唯一方法是不告訴警察,夫婦合力與綁架犯戰鬥,於鳴澤不斷面對試練,包括家人的羈絆,帶來一部緊張的家庭劇。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大友康平演未知留的父親牧村正文,神野三鈴演溫人的母親麻由美,迫田孝也演精英警官日下部七彥,山田絹遠搜查一課巡查部長鷲尾千草,將和警部葛城圭史(玉木宏)一起在鳴澤家等等逮捕綁架犯的機會。渡邊邦斗演溫人當社長的遊戲公司董事備前雄介,藤間爽子演同公司的員工鈴間亞矢,大島美優演鳴澤夫婦被綁架的女兒鳴澤友果。

同時公開的海報,可以看到中間是溫人一手抱著未知留,另一手拿著手機,未知留則抱著女兒,兩夫婦都帶著認真強烈的目光,決此和綁架犯對抗,後方是7名主要的角色,全部只有黑白橙三色,只有主角一家是彩色,讓人想像當中隱藏的線索。《My Family》4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0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