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3/20:木村拓哉《往未來的倒數10秒》安田顯 內田有紀 生瀨勝久 村上虹郎等星級參演,《孤獨的美食家》首度進軍網絡配信暗黑五郎登場,《尊貴一族》首支預告土屋太鳳又演灰姑娘,綾瀨遙《前男友的遺書》公開新視覺圖完全重現小說版封面,京佳最後寫真集終極一脫毫無保留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劇】鈴木仁川津明日香雙主演《前男友←RETRY》女大學生帥氣前男友重燃愛火
【日劇】室剛《在雨中消失的向日葵》特報一改搞笑風格改當有沉重過去刑警 (片)
【日影】《鋼之鍊金術師 完結篇》2分鐘長版預告公開面對真理之門進行最後的錬成 (片)
【日劇】《異世界居酒屋「阿信」》第2季首支預告大谷亮平武田玲奈再帶來奇幻美食 (片)
【日劇】二宮和也《My Family》玉木宏當執著刑警高橋瑪莉潤演商業夥伴

● 新聞 15-11位
【日劇】佐佐木希參演《尊貴一族》當名門千金秘書與土屋太鳳爭奪松下洸平
【動畫】春季No.1期待大作《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正式預告星野源唱主題曲 (片)
【日劇】《過早偵探~春之詭計奉還祭~》60秒預告瀧藤賢一再挑戰事前防止犯罪 (片)
【日劇】千葉雄大永山絢斗《Double》特報天才演員與代役之間絕望和愛的故事 (片)
【日劇】向井理參演《惡女》當名字職位成謎男子讓今田美櫻一見鍾情

● 新聞 10-6位
【日劇】藤岡靛《潘朵拉的果實》首支預告與岸井雪乃中山裕介以科學破解謎團 (片)
【日劇】今田美櫻《惡女~誰說工作很遜?~》首支預告在江口德子引導下出人頭地 (片)
【日影】日本奧斯卡《Drive My Car》橫掃8個獎項西島秀俊有村架純首奪影帝影后
【日藝】36歲中川翔子事隔10年再推出寫真集!性感影片1155萬播放成話題 (片)
【日劇】《TOKYO VICE》首支預告渡邊謙伊藤英明山下智久參演國際級劇集 (片)

● 新聞 5-1位
【日劇】綾瀨遙《前男友的遺書》公開新視覺圖完全重現小說版封面帥氣十足
【日劇】《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首支預告道枝駿佑主演系列最大規模決定版連續劇 (片)
【日劇】《尊貴一族》首支預告土屋太鳳又演灰姑娘與松下洸平結婚改變豪門 (片)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首度進軍網絡配信!暗黑五郎登場帶出吃飯時的災難 (片)
【日劇】木村拓哉《往未來的倒數10秒》安田顯 內田有紀 生瀨勝久 村上虹郎等星級參演

● 寫真 5-1位
【寫真】戰隊女神森日菜美以首本寫真集賀演出特攝劇結局秀純真性感 (43P,片)
【寫真】和泉芳怜18歲燦爛笑容性感出擊以燦爛笑容E奶身材爭取人氣 (45P,片)
【寫真】本郷柚巴靠G杯巨乳寫真人氣急升加入NMB48 6年後首度打入選拔 (41P,片)
【寫真】寫真女王森咲智美全力宣傳第4本寫真集半裸全裸G奶極限誘惑 (42P,片)
【寫真】京佳最後寫真集終極一脫!全裸露點毫無保留告別寫真事業 (43P,片)


【日劇】鈴木仁川津明日香雙主演《前男友←RETRY》女大學生帥氣前男友重燃愛火

【日劇】03/15:鈴木仁及川津明日香雙主演《前男友←RETRY》(モトカレ←リトライ),華谷艷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在中學時代失戀的蜜(川津明日香),成為大學生後搬家,發現住在隔壁的鄰居就是前男友楓(鈴木仁),對方依然溫柔但變得更帥氣及大受女性歡迎,讓她再度喜歡上他,更使她開始各種妄想。同時還出現楓的好友和葉及成熟的乍先生,蜜就在這些高戀愛偏差值男子包圍之中展開心動的愛情故事。

《前男友←RETRY》4月7日MBS木25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室剛《在雨中消失的向日葵》特報一改搞笑風格改當有沉重過去刑警 (片)

【2022夏季日劇】室剛主演《在雨中消失的向日葵》特報影片,今次室剛改演有過去的刑警。因為無法守護被暴徒襲擊的妹妹,故此面對失蹤的小女學生帶著執念進行搜查,據聞共演者有很多都是以幽默搞笑見稱的演員,齊齊演這正經沉重的劇,會有什麼效果呢?7月份WOWOW播放。

 


【日影】《鋼之鍊金術師 完結篇》2分鐘長版預告公開面對真理之門進行最後的錬成 (片)

【日影】03/15:《鋼之鍊金術師 完結篇》(鋼の錬金術師 完結編)公開超過2分鐘的長版預告片,同時公開一眾主要角色的劇照。預告片一開始就是原作重要的場面「伊修瓦爾殲滅戰」的回憶,羅伊馬斯坦古上校(藤岡靛)等亞美斯多利斯軍發動攻擊,讓大量伊修瓦爾人死亡,也因此產生了復仇者斯卡(新田真劍佑),要把錬金術師消滅,與的愛德華(山田涼介)展開對決。

之後其他角色登場,包括亞美斯多利斯軍的大總統金格布拉德雷(館廣)與新國第十二皇子姚麟(渡邊圭祐)進行刀劍戰鬥,「冰之女王」奥莉薇·米拉·阿姆斯壯少將(栗山千明)及弟弟「剛腕的錬金術師」亞力士路易阿姆斯壯少校(山本耕史)登場,後者更有傳說中的爆衣秀肌場面。此外麟的護衛蘭芳(黑島結菜)及她的祖父胡爺爺(筧利夫)也展開戰鬥。

之後愛德華的父親馮霍恩海姆(內野聖陽)出現,在真理之門前出現某個熟悉的長髮角色,原著中終極的巨大賢者之石鍊成陣也初次曝光,也看到姚麟變成格利多的樣子。最後大家都對愛德華說「去吧!」,然後長髮男說出「消失吧 錬金術師」,可以重現多少原作的神髓?

《鋼之鍊金術師 完結篇 復仇者斯卡》5月20日公映,《鋼之鍊金術師 完結篇 最後的錬成》則為6月24日。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異世界居酒屋「阿信」》第2季首支預告大谷亮平武田玲奈再帶來奇幻美食 (片)

【2022春季日劇】《異世界居酒屋「阿信」》第2季首支預告片,WOWOW再一次挑戰劍與魔法的劇種,與此異世界的日本居酒屋「阿信」,大將大谷亮平及看板娘千家忍武田玲奈將再次捲入異世界的紛爭,同時以酒及料理帶來溫暖的人情味,成為一部奇幻美食劇。始終以日本演員戴上金銀假髮扮外國人,且看今次會有什麼表現,當然美食還是關鍵!5月27日WOWOW金11首播。

 


【日劇】二宮和也《My Family》玉木宏當執著刑警高橋瑪莉潤演商業夥伴

【日劇】03/14:二宮和也主演《My Family》(マイファミリー)公佈玉木宏、高橋瑪莉潤、松本幸四郎、那須雄登、富澤岳史參演。故事講述鳴澤溫人(二宮和也)是遊戲公司社長備受社會關注,妻子未知留(多部未華子)於社交網絡有人氣是超級名媛,他們有個小學生女兒,看起來十分幸福,但夫婦之間似乎關係出現問題。之後突然遇上女兒被綁架的悲劇,要救出愛女的唯一方法是不告訴警察,夫婦合力與綁架犯戰鬥,於鳴澤不斷面對試練,包括家人的羈絆,帶來一部緊張的家庭劇。

新公佈角色包括葛城圭史(玉木宏),他是神奈川縣警捜査一課特殊犯對策系刑警,在他的柔和外表下,有著某種有如執念的強大信念,無什麼狀況下他都會持續搜查,是在多宗案件中立下實績的優秀刑警。阿久津晃(松本幸四郎)是日本代表網絡企業「NEX Holdings」的第二把交椅,他和溫人的公司有關連,而他們的關係如何會成為劇中看點之一。他在湘南興建了一所豪宅,是鳴澤一家的鄰居。

立脇香菜子(高橋瑪莉潤)是溫人的商業夥伴,她曾和溫人一起成立網絡遊戲公司並得到成功,作為同志人人有著強大的羈絆。梅木司(那須雄登)是新人刑警,負責鳴澤家綁架事件,將和葛城一起行動。吉乃榮太郎(富澤岳史)是神奈川縣警搜查一課長,他性格溫和,得到部下深厚的信賴。

這是玉木宏首次演出TBS日9檔,他表示一直都覺得日曜劇場都是很厚重的作品,對於自己可以參與其中感到很高興。他也很期待可以和很久都沒有共演二宮和也及多部未華子再次合作。他自己也是一名父親,所以看這部講述孩子的作品時能體會到當中角色的心痛,他就是帶著這樣的心情看下去。雖然置身這種情況十分痛苦,但如果快崩潰的家族羈絆可以因為綁架事件而找到轉機,也許不是純粹的壞事。

《My Family》4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89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