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藤岡靛主演《潘朵拉的果實》安藤政信參演當謎之科學家促進人類進化


Share


【日劇】03/18:藤岡靛主演《潘朵拉的果實~科學犯罪搜查檔案~》(パンドラの果実~科学犯罪捜査ファイル~)公佈安藤政信及 Sharar Lazima 參演。故事講述小比類卷祐一(藤岡靛)設立「科學犯罪對策室」同時與天才科學家最上友紀子(岸井雪乃)及前搜查一課刑警長谷部勉(中山裕介)合作,以最先進的科學技術破解懸案。

新公佈的角色有Carl Khan(安藤政信),作為科學家他的目標是透過先進科技促進人類進化,集結了超人類主義者,組成了生物駭客集團。他有時會協助小比類卷的科學犯罪對策室進行搜查,有時又會成為他們的障礙,過去曾經招聘友紀子作為研究者參與他的活動。同時緋山飛鳥(Sharar Lazima)是Carl Khan的秘書。

《潘朵拉的果實~科學犯罪搜查檔案~》4月23日NTV土10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1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