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過早偵探~春之詭計奉還祭~》和田正人 MEGUMI 萩原利久 宮崎美子當豪門一族


Share


【日劇】03/18:《過早偵探~春之詭計奉還祭~》(探偵が早すぎる~春のトリック返し祭り~)公佈9位新共演者名單,包括和田正人、MEGUMI、Sonim、萩原利久、宮崎美子、鹽野瑛久、木下彩音、永野宗典、新條由芽。

故事講述故事講述偵探千曲川光(瀧藤賢一)能察覺任何微細的違和感及失誤,在犯人行動前便能破解對方的詭計,於是能100%成功阻止犯罪,沒有人死沒有案件,故被稱為「史上最速的偵探」。他遇上十川一華(廣瀨愛麗絲),她因為繼承了龐大遺產,陷入謀財害命的陰謀,於是她利用他的能力,還有超級家政婦橋田政子(水野美紀),解決連串危機。

新公內的角色是將把2000億円遺產交給一華的美津山一族成員。美津山秋菜(宮崎美子)是美津山財閥的會長,因為知道兒子為了遺產想殺死她,於是把遺產讓給一華,同時委託千曲川預防殺人事件。美津山宗介(萩原利久)是秋菜的孫兒,出身富裕但不奢侈,現時經營酒吧,為人冷酷不擅溝通,似乎對一華有意。美津山葉子(木下彩音)是宗介的妹妹,和哥哥相反作為千金小姐非常任性,也會靠向祖母撒嬌而得到想要的東西。

美津山二郎(和田正人)是美津山家的次男,為人傲慢被兄弟姊妹討厭,因為參與遺書調換被趕出家門,對於殺死一華非常熱心。美津山成美(MEGUMI)是長女,什麼事都想交給別人做以名誓保身,也是兄妹之一唯一反對遺書調換計劃的人。美津山明日香(ソニン)是次女,為人認真有很強野心,對金錢十分執著。美津山純三郎(永野宗典)是三男,雖然作為物理學者有天才的智慧,但做什麼都持續不了多久,於是很想對視自己為笨蛋的兄妹作出反擊。

此外還有大谷和馬(鹽野瑛久),他是一首的前輩同事,對一華有好感積極接近她。他在公司有很高評價,很受女性歡迎,而且內心溫柔懂尊重女性的感覺,只是有著完美主義性格。中村真央(新條由芽)是一華在公司內唯一有好關係的同事,雖然本身也很受男性歡迎,但不知為何很羨慕一華,相比起工作更重視家庭,正努力找結婚對象,只是一直都找不到。

《過早偵探~春之詭計奉還祭~》4月14日NTV木24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2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