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春季No.1期待大作《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正式預告星野源唱主題曲 (片)


Share


【動畫】03/18:春季No.1期待大作《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公開正式預告片,還有追加聲優及主題曲情趣。歌曲方面找來兩位重量級歌手負責,OP由「Official 髭男 dism 」唱出「ミックスナッツ」,ED方面則由星野源負責「喜劇」。

同時公佈的新聲優名單,包括吉野裕行演弗朗基.弗蘭克林,是主角作為間諜黃昏身份時的協助者。甲斐田裕子演席爾薇亞.薛伍德,她是西國情報局的管理官,也是黃昏的上司。山路和弘演亨利.韓德森,是主角女兒就讀伊甸學園的寮長,名句為「優雅」。

在此送上110秒的正式預告片,當中OP和ED都在此首度曝光。《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4月9日東京電視台等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66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